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黃安之亂】16歲周子瑜拍短片 兩度鞠躬認錯:中國只有一個 __,

自詡是「台獨剋星」的黃安今日被台灣傳媒揭昔日「黑暗史」,手執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載歌載舞。同一支旗,黃安卻指16歲的TWICE成員周‎子瑜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是「台獨」。一場黃安之亂,火燒連環船,大陸網民瘋狂圍剿惡意留言,而子瑜所屬嘅JYP更遭大陸網民抵制,揚言要趕走JYP旗下藝人,與文革式批鬥無異。即使子瑜所屬嘅JYP事務所噚日已經連續發表聲明否認子瑜支持台獨,更於聲明中道歉:「對於這段時間對網民的 ...




其他影片:>>






自詡是「台獨剋星」的黃安今日被台灣傳媒揭昔日「黑暗史」,手執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載歌載舞。同一支旗,黃安卻指16歲的TWICE成員周‎子瑜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是「台獨」。一場黃安之亂,火燒連環船,大陸網民瘋狂圍剿惡意留言,而子瑜所屬嘅JYP更遭大陸網民抵制,揚言要趕走JYP旗下藝人,與文革式批鬥無異。即使子瑜所屬嘅JYP事務所噚日已經連續發表聲明否認子瑜支持台獨,更於聲明中道歉:「對於這段時間對網民的感情造成巨大傷害,我們深表遺憾,並對大家表達誠摯的歉意。」JYP又馬上停止子瑜於中國嘅一切活動,並在官網將子瑜之出生地改為「中國台灣」。沒有錯,卻要認錯,而大陸網民仍死咬不放,今日JYP宣佈旗下藝人包括2PM成員Nichkhun及GOT7嘅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亦急急取消在大陸之演藝活動。子瑜於今晚近十時,再於JYP官方微博,公開鞠躬道歉,社長朴震榮亦特別親自撰文,再次鄭重道歉。身穿黑衣的子瑜,「道歉」影片長達1分27秒,她先向鏡頭深深鞠躬,並手拿講稿表示:「大家好,我有說話同大家說,(然後深深鞠躬)對不起,我是周子瑜,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及網友的情感造成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很愧疚,我決定終止目前中國一切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再次向大家道歉,對不起。」然後再深深鞠躬。如果16歲的子瑜要為舉旗鞠躬道歉,同一邏輯、手執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撐台獨」的黃安,何時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