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蘇麗珊首度開腔:完咗先開始! __,蘇麗珊,

蘇麗珊前晚獲紮髻潮男送返紅磡寓所。
蘇麗珊首度開腔:完咗先開始!最新一期《好報》披露有「理大女神」之稱、上月初與游學修大方認愛的影壇新貴蘇麗珊(Cecilia),原來本有拍拖三年的同校男友,和同樣有女友的游學修戲假情真撻着並掀起劈腿疑雲外,和舊愛的甜蜜恩愛「床照」更流出!昨日否認劈腿並強調「一段感情完咗先開始」的Cecilia,貴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當然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前晚獲紮髻潮男親以名車護送返香閨,但她謝絕引「郎」入室,情願企街 ...


蘇麗珊首度開腔:完咗先開始!

最新一期《好報》披露有「理大女神」之稱、上月初與游學修大方認愛的影壇新貴蘇麗珊(Cecilia),原來本有拍拖三年的同校男友,和同樣有女友的游學修戲假情真撻着並掀起劈腿疑雲外,和舊愛的甜蜜恩愛「床照」更流出!昨日否認劈腿並強調「一段感情完咗先開始」的Cecilia,貴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當然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前晚獲紮髻潮男親以名車護送返香閨,但她謝絕引「郎」入室,情願企街吹風又吹水。

最新一期《好報》昨披露最近與游學修大方認愛的蘇麗珊(Cecilia),本來有一拍拖三年的同校男友Hanson,據知Cecilia和游學修在拍《哪一天我們會飛》已互有好感,礙於當時各有另一半而未有進一步發展。但愛火包不住,兩人最後都各自「飛」甩另一半,名正言順公開認愛!

肉緊啜面爆床照

《好報》亦得到一批Cecilia和Hanson外遊的相片,發現兩人愛的足迹橫跨歐亞,當中除有肉緊啜面照外,更有在酒店房間中攬住玩手機的「床照」。當時Hanson因女友追捧韓國組合Big Bang,不惜陪她走遍各地追星,還染一頭銀髮扮韓仔投其所好,可見用情至深!有關劈腿疑雲,Cecilia透過電話訪問回應:「我係完咗一段感情先同游學修開始,其他嘢唔方便回應。(游學修是否為了你才和另一半分手?)我唔方便代男方回應。」

受緋聞困擾的Cecilia心情似乎未有影響,她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用毛巾扮長髮的相留言:「我的毛巾長髮好看不?」而游學修至截稿前未有回應,但就在instagram上載看電影《復仇勇者》的相片,並謂里奧勒度狄卡比奧為最愛的演員。

蘇麗珊笑晒口與紮髻潮男企街吹水。
  • 蘇麗珊笑晒口與紮髻潮男企街吹水。
蘇麗珊與游學修公開認愛後,突傳出劈腿傳聞。
  • 蘇麗珊與游學修公開認愛後,突傳出劈腿傳聞。
蘇麗珊昨被《好報》踢爆疑有四角戀。
  • 蘇麗珊昨被《好報》踢爆疑有四角戀。

紮髻潮男送返歸

曾言愛「才」不愛「財」,更以「公屋妹」自居的Cecilia,雖然公開認證游學修的男友地位,宣布「封盤」,但依然無損其新一代宅男女神的魅力,更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前晚本報拍得一名紮髻潮男親以白色平治房車,載蘇麗珊返回位於紅磡區的住所。落車後,紮髻潮男即急急腳走到車尾箱,拎起一大袋物品給Cecilia,之後兩人在街頭雞啄唔斷狂吹水,期間Cecilia更被氹得哈哈大笑。吹水還吹水,這位女神吹水後,獨自拎住大袋物品返香閨,未有引「郎」入室!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