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__,祖藍,王祖藍,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一大波明星在微博上曬媽媽,小編強勢圍觀與吐槽,哈哈!看看哪家媽媽基因強,王寶強微博曬出一張自己與母親的合照,以及一張妻子與一雙兒女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王寶強與母親長相十分相似,幾乎完全遺傳了媽媽的長相,而罕見曝光的一雙兒女卻不太像爸爸。王寶強和媽媽王寶強的嬌妻和一雙兒女面對這種情況,粉絲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了:圖一和圖二真的是一家嗎另一代表趙薇,雖然找了個老公憨憨的…不過架不住女神的基因強大啊 ...


一大波明星在微博上曬媽媽,小編強勢圍觀與吐槽,哈哈!看看哪家媽媽基因 強,王寶強微博曬出一張自己與母親的合照,以及一張妻子與一雙兒女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王寶強與母親長相十分相似,幾乎完全遺傳了媽媽的長相,而罕見曝光的一雙兒女卻不太像爸爸。

王寶強和媽媽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王寶強的嬌妻和一雙兒女

面對這種情況,粉絲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了:圖一和圖二真的是一家嗎

另一代表趙薇,雖然找了個老公憨憨的…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不過架不住女神的基因強大啊,生完小四月,她倆的眼睛加起來能繞地球一圈了…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劉燁,一兒一女美噠噠的…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不過,傳說都說是因為媳婦美...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不過,看看社長的小時候,不論和誰在一起,生出的小孩也不會差吧…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高曉松老師!發個自拍照都掉粉…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但你看人家閨女,美萌美萌的…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原因是——孩兒她媽基因強…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不過呢,如果是稍弱的一方基因太強,就…挺難過的

張庭都知道吧,酒窩女神,就這張臉,再怎麼不走運也能生個王詩齡那樣的小可愛啊…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結果一眼沒照顧到,就這樣了…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一了解,孩兒爹的基因實在太強…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哈文,算不上很美,但也蠻有氣質的…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結果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李詠贏了…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小崔!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同上!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壓軸的是王祖藍和媽媽,簡直了...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明星家庭照,告訴你基因有多強大!看到王祖藍,我笑了!

感覺王祖藍的媽贏了全世界,基因太強,簡直一模一樣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