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有富豪再遭貼街招 循環恐嚇 __,上海仔,郭永鴻,

富豪昨日再被街招抹黑。next1/1pre在警方收網拘捕疑人同時,貼街招恐嚇勒索並未停止,一名富豪繼在去年九月,被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為首的貼街招黨,「全港性地」貼街招「唱衰」後,至昨日傍晚,再次被疑是上海仔郭永鴻的團夥於尖沙咀街頭循環散播街招抹黑,遭誹謗、恐嚇及勒索,前後已有三名富豪遭貼街招。昨日傍晚,在尖沙咀圓方商場外行人路地下,出現大量貼有該名富豪大頭照片,及寫了抹黑字句的街招, ...


富豪昨日再被街招抹黑。

next 1/1 pre

在警方收網拘捕疑人同時,貼街招恐嚇勒索並未停止,一名富豪繼在去年九月,被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為首的貼街招黨,「全港性地」貼街招「唱衰」後,至昨日傍晚,再次被疑是上海仔郭永鴻的團夥於尖沙咀街頭循環散播街招抹黑,遭誹謗、恐嚇及勒索,前後已有三名富豪遭貼街招。

昨日傍晚,在尖沙咀圓方商場外行人路地下,出現大量貼有該名富豪大頭照片,及寫了抹黑字句的街招,內容不但無中生有、肆意詆毀,更充滿誹謗、恐嚇及勒索字句,意圖「唱衰」該名富豪。

該名富豪近月飽受惡勢力滋擾,早前被南亞裔及非洲裔人士,在旺角等地舉紙牌遊行中傷,及後更被「街招黨」以街招夾上一百元於部分街頭派發,一度惹來途人瘋搶。至今先後有三名富豪受恐嚇勒索,當中包括爆料富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