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網絡23條】37票贊成25票反對 立會通過二讀 __,

「網絡23條」《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二讀在泛民未趕及返回會議廳下,辯論提早「斷纜」進入二讀表決,最終在37票贊成,25票反對下,二讀獲得通過。表決獲通過後,按程序將進入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不過,工黨何秀蘭即時提出,動議引用《議事規則》55條1A成立專責委員會討論草案的辯論,每位議員在這階段可發言15分鐘,如此動議最終被否決,才正式開始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此階段議員可無限次發言,意味草案何時三讀仍是未 ...




其他影片:>>






「網絡23條」《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二讀在泛民未趕及返回會議廳下,辯論提早「斷纜」進入二讀表決,最終在37票贊成,25票反對下,二讀獲得通過。表決獲通過後,按程序將進入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不過,工黨何秀蘭即時提出,動議引用《議事規則》55條1A成立專責委員會討論草案的辯論,每位議員在這階段可發言15分鐘,如此動議最終被否決,才正式開始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此階段議員可無限次發言,意味草案何時三讀仍是未知之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