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電動車:輪到車轆出事 城巴新巴5比亞迪電動巴停駛 __,

城巴及新巴5輛從內地購入的比亞迪單電池電動巴士又停駛。(資料圖片)next1/1pre城巴及新巴5輛從內地購入的比亞迪單電池電動巴士又停駛!城巴及新巴向東網證實,由於日前發現新巴一輛比亞迪電動巴士的車轆出現故障,故安排全部5輛電動巴士返回廠房全面檢查,預計檢查需時數天。網上有消息指須暫停服務一星期。今次是5輛電池電動巴士投入服務約一個月以來第二次停駛。5輛電池電動巴士上月27日起投入服務,其後因發 ...


城巴及新巴5輛從內地購入的比亞迪單電池電動巴士又停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城巴及新巴5輛從內地購入的比亞迪單電池電動巴士又停駛!城巴及新巴向東網證實,由於日前發現新巴一輛比亞迪電動巴士的車轆出現故障,故安排全部5輛電動巴士返回廠房全面檢查,預計檢查需時數天。網上有消息指須暫停服務一星期。今次是5輛電池電動巴士投入服務約一個月以來第二次停駛。

5輛電池電動巴士上月27日起投入服務,其後因發現若有人在電動巴士內大力擠壓落車門防夾膠邊,可導致車門自動打開,5輛新車投入服務不足兩周便需全線停駛維修,及至本月11日復駛。豈料,今次又因車轆故障停駛,可謂停駛「停不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