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香港之星:【亞洲單車賽】得咗!李慧詩奪競輪賽金牌 __,

next1/1pre李慧詩(前排左)與對手鬥得激烈。(大會圖片)next1/1pre李燕燕(左二)為港添銀。(大會圖片)next1/1pre「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日本伊豆舉行的亞洲單車錦標賽場地單車賽,終於成功搶金,周六在進行最後一日的賽事,她出戰女子競輪賽賽上,力壓對手為港再添金牌,同時也是她個人取得今屆首面金牌!Sarah在最後六人的決賽中,表現出色,同場有中國三名猛將郭爽、林俊 ...


next 1/1 pre

李慧詩(前排左)與對手鬥得激烈。(大會圖片)

next 1/1 pre

李燕燕(左二)為港添銀。(大會圖片)

next 1/1 pre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日本伊豆舉行的亞洲單車錦標賽場地單車賽,終於成功搶金,周六在進行最後一日的賽事,她出戰女子競輪賽賽上,力壓對手為港再添金牌,同時也是她個人取得今屆首面金牌!Sarah在最後六人的決賽中,表現出色,同場有中國三名猛將郭爽、林俊紅及宮金傑,以及南韓的李慧貞等,最終力壓強敵奪冠。Sarah在今屆亞錦賽分別於500米計時賽及爭先賽取下一銀一銅。至於另一女將李燕燕在女子青年組競輪賽成功為港增添多一面銀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