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國產電動巴士又出事!車轆故障入廠 一個月兩度跪低 __,

比亞迪電動巴又跪低!城巴及新巴發言人證實,5輛由政府資助購入的國產比亞迪單層電動巴士,日前因車轆問題,需要召回全部5輛巴士回廠維修。消息指,其中一部電巴本周二(26日)行駛期間,在鰂魚涌壞車,回廠後發現涉及車轆問題,估計維修最少需要數天。發言人稱,已聯絡生產廠比亞迪派員到車廠維修,公司亦會就電動巴問題與港府密切聯繫。今次已是國產電動巴一個月內第2度發生故障停駛。本月8日,因電動巴停車時,若有人觸及 ...


比亞迪電動巴又跪低!城巴及新巴發言人證實,5輛由政府資助購入的國產比亞迪單層電動巴士,日前因車轆問題,需要召回全部5輛巴士回廠維修。消息指,其中一部電巴本周二(26日)行駛期間,在鰂魚涌壞車,回廠後發現涉及車轆問題,估計維修最少需要數天。發言人稱,已聯絡生產廠比亞迪派員到車廠維修,公司亦會就電動巴問題與港府密切聯繫。今次已是國產電動巴一個月內第2度發生故障停駛。本月8日,因電動巴停車時,若有人觸及中門的防夾膠邊就會自動彈開,故入廠維修,5部巴士維修3天,本月11日重新投入服務。事隔15天,再度發生故障。電動巴上月27日起陸續投入服務後,每部車價近370萬元。相關新聞:

【國產巴停駛】「彈弓門」一掂即開 比亞迪電動巴全線停駛

http://bit.ly/1RSbu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