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八鄉謝屋村主僕倒斃家中 警封鎖調查 __,

警方在村屋現場調查(左),女村民指死者兩人感情要好(右)。(吳欽旺攝) next1/1pre警員到場村屋調查。(黃君堡攝)next1/1pre戶主親友趕至了解。(黃君堡攝)next1/1pre消防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 next1/1pre村民指主僕兩人感情要好。(吳欽旺攝) next1/1pre早上9時42分,八鄉錦上路謝屋村一個村屋單位,一名女子因未能聯絡上90歲母親,遂親自往上址探望時, ...


警方在村屋現場調查(左),女村民指死者兩人感情要好(右)。(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場村屋調查。(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戶主親友趕至了解。(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在現場調查。(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村民指主僕兩人感情要好。(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早上9時42分,八鄉錦上路謝屋村一個村屋單位,一名女子因未能聯絡上90歲母親,遂親自往上址探望時,赫見母親昏迷睡房床上,家傭則昏迷廚房,屋內有被火燒過痕迹,立即報警求助。

救護員到場,證實兩人已氣絕身亡,由於單位曾發生火警,消防員初步不排除兩人走避不及,雙雙喪生,現正仍封鎖現場調查。警方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正調查兩人死因。

據村民稱,女戶主育有三名女兒,三女已搬出,由於老婦不良於行,故家中聘用有一名女傭,並且已照顧她十多年,兩主僕感情要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