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涉槍指7歲女頭兼摸私處 男警被控非禮襲擊 __,

案件今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被告的9歲女兒透過視像系統作供。(資料圖片)next1/1pre一名42歲男警員涉嫌在女兒7歲時,為其洗澡期間,摸其私處和胸部及用槍指向女兒,事後被控三項非禮和一項普通襲擊罪。被告否認全部控罪,案件今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被告現年9歲的女兒透過視像系統作供,指案發均在2013年,被告3次在為她冲涼時,雙手的中指和食指打圈捽其胸部,而第一次非禮時被告有摸她的私處。女童又指,被 ...


案件今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被告的9歲女兒透過視像系統作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42歲男警員涉嫌在女兒7歲時,為其洗澡期間,摸其私處和胸部及用槍指向女兒,事後被控三項非禮和一項普通襲擊罪。被告否認全部控罪,案件今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被告現年9歲的女兒透過視像系統作供,指案發均在2013年,被告3次在為她冲涼時,雙手的中指和食指打圈捽其胸部,而第一次非禮時被告有摸她的私處。

女童又指,被告曾在家中走廊用手銬扣住她雙手,並用一枝槍指向她的左眼角,被告又向她表示槍無子彈,着她放心。事後女童向母親和社工投訴揭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