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食品又出事? 黑橋牌牛肉乾驗出含豬肉 __,

3件產品被驗出含標示成分以外的肉類。(台北市衞生局)next1/1pre黑橋牌士林門市部的「烤茶牛肉乾」,驗出「牛成分」與「豬成分」。(台北市衞生局)next1/1pre「漢堡肉餡」來源為新北市土城區禾家宜有限公司。(台北市衞生局)next1/1pre加寶多早餐吉祥店的「御品漢堡肉餡」,含「豬成分」與「雞成分」。(台北市衞生局)next1/1pre台北市衞生局針對肉乾、肉鬆、香腸、漢堡肉及貢丸等動 ...


3件產品被驗出含標示成分以外的肉類。(台北市衞生局)

next 1/1 pre

黑橋牌士林門市部的「烤茶牛肉乾」,驗出「牛成分」與「豬成分」。(台北市衞生局)

next 1/1 pre

「漢堡肉餡」來源為新北市土城區禾家宜有限公司。(台北市衞生局)

next 1/1 pre

加寶多早餐吉祥店的「御品漢堡肉餡」,含「豬成分」與「雞成分」。(台北市衞生局)

next 1/1 pre

台北市衞生局針對肉乾、肉鬆、香腸、漢堡肉及貢丸等動物性成分,進行專案調查,結果3件產品驗出含標示成分以外的肉類,包括黑橋牌士林門市部的「烤茶牛肉乾」,驗出「牛成分」與「豬成分」,但包裝僅標示牛肉;另外兩件產品分別為呷尚寶早餐吉祥店「漢堡肉餡」,以及加寶多早餐吉祥店「御品漢堡肉餡」,同時驗出「豬成分」與「雞成分」,衞生局已跟進,要求對方在限期改善。

台北市衞生局檢驗市售包裝肉加工食品共24件產品,以檢驗是否有標示成分外以的肉類,其中「烤茶牛肉乾」產品雖未發現使用豬原料,但業者疑似未區分生產線,致有交叉污染情況。

至於「御品漢堡肉餡」及「漢堡肉餡」,來源皆為新北市土城區禾家宜有限公司,調查後發現該公司與其上游廠商,皆未進貨或生產雞肉,新北市衞生局已針對其製程作調查。

衞生局表示,如在產品驗出於包裝沒有標示或宣稱的其他肉類,且為製程中故意添加,涉違反當地法,可處罰6萬以上2億元以下(新台幣‧下同);如產品有標示不實、誇張或易生誤解的情況,可以被罰款4萬以上400萬元以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