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城城霸氣猴王讚鞏俐最優秀 __,鞏俐,郭富城,城城,

城城與鞏俐互相欣賞,在台上互笠高帽。
城城霸氣猴王讚鞏俐最優秀賀歲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在北京以500萬打造盛大記者會,更首度公開「美猴王」郭富城主唱的電影主題曲MV,當中由他獨創的「金猴金箍舞」更令人嘆為觀止。郭富城和鞏俐放下戲中恩仇,男方大讚鞏俐是當今最優秀的女演員,女方則指知道他演孫悟空時就覺得「美猴王」終於真正誕生!城城與鞏俐互相欣賞,在台上互笠高帽。猴年賀歲猛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在北京國貿三期以50 ...


城城霸氣猴王讚鞏俐最優秀

賀歲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在北京以500萬打造盛大記者會,更首度公開「美猴王」郭富城主唱的電影主題曲MV,當中由他獨創的「金猴金箍舞」更令人嘆為觀止。郭富城和鞏俐放下戲中恩仇,男方大讚鞏俐是當今最優秀的女演員,女方則指知道他演孫悟空時就覺得「美猴王」終於真正誕生!

猴年賀歲猛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在北京國貿三期以500萬港元打造場面盛大的記者會,影星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及費翔等主角在煞科後再度碰頭擦出火花,現場雲集400名中外記者見證盛事。

三個月前投入訓練

扮演「美猴王」孫悟空的城城談到戲中「宿敵」鞏俐時,大讚對方屬當今最優秀的女演員。其後他更為一眾來賓送上驚喜,巨型銀幕首度公開由他主唱、電影音樂大師金培達作曲、小美填詞、為《西》片和猴年度身訂造的電影主題曲《就是孫悟空》MV。學舞足足二十年的城城大晒唱功、舞蹈及精湛的武藝,更展示獨創的「金猴金箍舞」,令人目不暇給。

城城的美猴王造型集帥氣、霸氣於一身。
  • 城城的美猴王造型集帥氣、霸氣於一身。
鞏俐的白骨精造型艷麗妖媚,絕不比城城遜色。
  • 鞏俐的白骨精造型艷麗妖媚,絕不比城城遜色。
馮紹峰獲鞏俐激讚非他演唐僧莫屬。
  • 馮紹峰獲鞏俐激讚非他演唐僧莫屬。

據知,已練得一身堪比「孫悟空七十二變」的郭富城,為進入角色更提前三個月投入訓練,為激烈動作場面親身上陣。提到演唱電影主題曲時,城城指自己與孫悟空同呼吸共命運:「要說相似,可能我和他都有那種全神貫注去完成一件事的執着精神。」獲封「猴年代言人」的他亦非常稱職,落力造勢谷宣傳:「請大家帶上自己屬猴的親朋好友一起去電影院看《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我將送出千份孫悟空周邊產品作為禮物。」

小瀋陽(後排左起)、郭富城、鞏俐、馮紹峰、羅仲謙、費翔、導演鄭保瑞拿着揮春,向大家預祝猴年快樂。
  • 小瀋陽(後排左起)、郭富城、鞏俐、馮紹峰、羅仲謙、費翔、導演鄭保瑞拿着揮春,向大家預祝猴年快樂。
馮紹峰(左起)與「徒弟」郭富城、小瀋陽及羅仲謙對《西》片票房充滿信心。
  • 馮紹峰(左起)與「徒弟」郭富城、小瀋陽及羅仲謙對《西》片票房充滿信心。
王海峰
  • 王海峰

嫌唐僧太瘦唔夠喉

飾演「白骨精」的鞏俐壓軸出場,與唐三藏四師徒「對峙」,更發揮「妖皇」本色向他們開玩笑謂:「只吃唐僧不夠,太瘦!」意指要食埋唐僧三個徒弟,相當搞笑。雖然她於戲中與城城敵對,但她在記招上放下「仇恨」,向對方大笠高帽,直言知道城城飾演孫悟空時,就覺得真正的「美猴王」誕生了:「他的演技很好,演出孫悟空霸氣,厲害!但也讓我覺得恐懼,幸好有唐僧保護我。」又指角色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首次挑戰吊威吔之餘,更要消化大量武打動作,同時亦要由角色18歲演到81歲,難度極高,但仍然非常值得,因為終圓兒時夢。她謂:「找我出演白骨精時,我知道接受挑戰和實現我的西遊夢的時候到了。」另外,星皓影業有限公司總裁王海峰希望《西》片能令觀眾尋回對這個中國經典故事的感動,不負世界對華語電影的期望。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