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小豬上海開工 周揚青人肉速遞酒店蜜會 __,小豬,羅志祥,

周揚青同小豬今次拍拖又斷正。next1/1pre小豬到達上海錄節目,梗係要趁機見吓大陸女友周揚青。next1/1pre周揚青成日被網友攻擊,但佢一於少理,做小豬嘅跟得女友。next1/1pre有大陸傳媒拍得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日前在上海前往錄影節目時,所乘的車一度在街頭發生小意外,據知當時司機一時心急倒車,但就不慎撞到另一輛接送孩子放學的校車,其後司機落車向事主溝通,留低聯絡方法,並承諾先將小豬 ...


周揚青同小豬今次拍拖又斷正。

next 1/1 pre

小豬到達上海錄節目,梗係要趁機見吓大陸女友周揚青。

next 1/1 pre

周揚青成日被網友攻擊,但佢一於少理,做小豬嘅跟得女友。

next 1/1 pre

有大陸傳媒拍得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日前在上海前往錄影節目時,所乘的車一度在街頭發生小意外,據知當時司機一時心急倒車,但就不慎撞到另一輛接送孩子放學的校車,其後司機落車向事主溝通,留低聯絡方法,並承諾先將小豬送到錄影現場後再返回處理,最後事件才得以解決。

而在錄影完畢後,小豬急不及待返回下榻酒店,原來是因為女友周揚青前來約會!周揚青一身運動服裝,滿臉笑容拉着行李走出機場閘口,然後搭的士去到酒店,再神神秘秘轉另一架車到小豬下榻酒店蜜會。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