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fb晒巨鑽擺烏龍 翁靜晶亂爆準女婿求婚計劃 __,翁靜晶,

fb晒巨鑽擺烏龍 翁靜晶亂爆準女婿求婚計劃fb晒巨鑽擺烏龍 翁靜晶亂爆準女婿求婚計劃踏入新一年才三周,娛樂圈的喜訊接踵彈出,昨日更一連兩單,現年51歲的翁靜晶和56歲的美魔女余安安,不約而同透過社交網站公佈女兒訂婚消息。翁靜晶在facebook晒孻女劉幸儀獲意大利男友Roberto送的巨鑽,搶先爆女兒的愛情故事,同時勉勵港女不要嫌少年窮,但她心急公佈喜訊,打亂了準女婿的求婚大計。余安安則在微博貼出 ...


fb晒巨鑽擺烏龍 翁靜晶亂爆準女婿求婚計劃



其他影片:>>






fb晒巨鑽擺烏龍 翁靜晶亂爆準女婿求婚計劃

踏入新一年才三周,娛樂圈的喜訊接踵彈出,昨日更一連兩單,現年51歲的翁靜晶和56歲的美魔女余安安,不約而同透過社交網站公佈女兒訂婚消息。翁靜晶在facebook晒孻女劉幸儀獲意大利男友Roberto送的巨鑽,搶先爆女兒的愛情故事,同時勉勵港女不要嫌少年窮,但她心急公佈喜訊,打亂了準女婿的求婚大計。余安安則在微博貼出長女李文琪在雪地獲男友跪地求婚的浪漫照。

翁靜晶和亡夫劉家良育有兩女,長女劉萬儀憑星二代之名加入娛樂圈,胞妹劉幸儀去年在英國完成法律系學位,留在倫敦生活。翁靜晶昨日在facebook貼出一粒巨鑽相放閃光彈,同時公佈二女幸儀訂婚喜訊,原來這粒鑽石是未來女婿Roberto準備送給幸儀鑲做訂婚戒指。



■翁靜晶細女劉幸儀和意籍男友Roberto相戀3年,戀情開花結果。 



■現年51歲的翁靜晶(右)將榮升外母,昨在fb誤爆幸儀和男友訂婚喜訊。



■翁靜晶昨在fb率先爆準女婿送給女兒幸儀做訂婚戒指的鑽石。互聯網圖片

幫女兒洗廁所翁靜晶看到25歲的孻女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昨日開心得立即在fb報喜:「細女幸儀要訂婚了,男友買了大大粒鑽石,做訂婚戒指。」翁靜晶簡稱意大利籍準女婿Roberto做「蘿蔔」,還分享了二人的愛情故事,並強調「港女必須要聽」。她表示有次準備到英國探望幸儀,明知阿媽駕到,就馬上來個大掃除:「女兒不擅家務,住處有如狗窩,怕母親責罵就惟有向清潔公司求助。」當時幸儀找來幫忙的「洗廁所工人」正是未婚夫蘿蔔,應驗了緣份的奇妙。蘿蔔對幸儀一見鍾情,就此譜出一段廁所情緣,其後兩人開始約會,翁靜晶同時勉勵港女不要嫌少年窮,否則就不會花開結果,她續說:「說到這裏,試問那個港女願意約會洗廁所工人?然而女兒所見到的,是一個敬業樂業,忠誠勤奮的年輕人。」

今年約30歲的蘿蔔其實是大學畢業生,翁靜晶透露他擁有一間小型清潔公司,凡事親力親為,她說:「因為他願意鑽研,找出了清洗頑固污迹的各種方法,被邀請上電視,而他的清潔公司,亦漸漸成為連鎖經營,走上軌道。」蘿蔔的勤奮上進,令未來外母翁靜晶讚不絕口。

外形健碩,笑容燦爛的蘿蔔與樣子甜美的幸儀非常合襯,翁靜晶指蘿蔔熱愛健身,與喜歡舉重的幸儀志趣相投,翁靜晶謂曾對幸儀忠告:「富二代未必會珍惜你,只要蘿蔔真心真意愛護你,就夠了。」翁靜晶的這番說話,想必令幸儀對蘿蔔更加分。



■練得八嚿腹肌的Roberto與幸儀一樣愛做gym。互聯網圖片



■劉家良生前十分痛錫兩位女兒,如今幸儀遇到另一半,想必他非常安慰。

幸福比錢重要即將榮升外母的翁靜晶,心情興奮搶閘洩蜜,但其後又急刪走fb留言,她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解釋,原來幸儀仍未收到戒指,不過喜事是真確,只是現在蘿蔔要再想一個更驚喜的求婚儀式。翁靜晶笑言擺烏龍:「其實我知佢哋訂婚,雙方家長同意,我都好開心,個男仔又好老實、好好人,好錫佢,最重要係相親相愛,情投意合。」她指二人拍拖兩、三年左右,何解大懵搶先爆料?翁靜晶說:「『蘿蔔』買戒指一路都係同我商量,我哋兩個一齊做呢件事,我唔知阿女未見過,我以為『蘿蔔』會畀晒佢睇。」

提到分享女兒的愛情故事?翁靜晶說:「𠵱家好多人覺得嫁入千億家庭,開一個好豪華婚禮就係幸福,或者有錢去買好多名牌,就係幸運。諗深一層,想要隆重婚禮,定係想要幸福婚姻呢?」她認為快樂與金錢不成正比:「我覺得兩個年輕人去相識、欣賞對方,然後一齊去用自己雙手同努力去建立嗰個過程,將來老咗之後好有回憶,教育下一代嘅時候,都有豐富材料。」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