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Hot Talk:【網球醜聞】更爆!「一哥」祖高域自爆曾被邀造假 __,

next1/1prenext1/1pre今日爆出網壇打假波的醜聞,即惹來外界關注,世界一哥祖高域今日登場之後,當然逃不過傳媒的追問,對於有關假波消息的回應,祖高域話自己很反對這種行為,他更自爆自己未成名時曾遇上有人叫佢打假波的事情。祖高域都承認球圈一直都有這種傳聞,他自爆2007年都有人向佢嘅團隊出20萬美元希望佢喺聖彼得堡網賽首圈造假,不過這位塞爾維亞球手並沒有出現在那個比賽,他再表示當然有人向 ...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今日爆出網壇打假波的醜聞,即惹來外界關注,世界一哥祖高域今日登場之後,當然逃不過傳媒的追問,對於有關假波消息的回應,祖高域話自己很反對這種行為,他更自爆自己未成名時曾遇上有人叫佢打假波的事情。

祖高域都承認球圈一直都有這種傳聞,他自爆2007年都有人向佢嘅團隊出20萬美元希望佢喺聖彼得堡網賽首圈造假,不過這位塞爾維亞球手並沒有出現在那個比賽,他再表示當然有人向其團隊提出交易,但並沒有和他本人交涉,雙方最終也沒有同意:「我是通過團隊裡的人才知道,當然,我哋馬上拒絕,佢哋無直接同我聯系,那個人一直嘗試要和我交談,但沒有機會和我直接對話,所以冇發生任何事。」

他再講:「很不幸,喺呢個時候,又有很多這種謠言和討論,但過去六七年我已經無聽過類似的新聞....我唔想同呢啲事情牽連一齊,有人可能會話喺機會,但對我來講係無體育道德的行為,講真更加係犯罪行為,我唔會支持,我認為任何運動對於這種事都應該是零容忍,特別是網球。」祖高域在澳網首戰就輕鬆以6比3、6比2及6比4淘汰南韓新星鄭泫,躋身男單次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