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容祖兒作怪 搞㷫 Twins尾場 [壹週刊 - 1348] __,祖兒,Twins,容祖兒,M1,

娛樂偵訊容祖兒作怪 搞㷫Twins尾場賣青春活力的Twins,轉眼入行已經15年,阿Sa說:當年入行只得19歲,現在已經33歲!比Twins更感觸的,還有同期成長的容祖兒。尾場encore後被邀上台點唱的Joey,在台上naturalhigh,攬住阿Sa阿嬌爆喊,又攞出手機,要Kenny關智斌幫手拍片fb直播;滿場飛唱到跪晒地,搞㷫成個場,連阿Sa都忍唔住多次笑她飲醉。其實Joey在觀眾席下已經相 ...


娛樂偵訊

容祖兒作怪 搞㷫 Twins尾場

賣青春活力的 Twins,轉眼入行已經 15年,阿 Sa說:當年入行只得

19歲,現在已經 33歲!比 Twins更感觸的,還有同期成長的容祖兒。

尾場 encore後被邀上台點唱的 Joey,在台上 natural high,攬住阿 Sa阿嬌爆喊,又攞出手機,要 Kenny關智斌幫手拍片 fb直播;滿場飛唱到跪晒地,搞㷫成個場,連阿 Sa都忍唔住多次笑她飲醉。

其實 Joey在觀眾席下已經相當亢奮,企足全晚搖熒光棒跟住唱;上台前,有人遞了杯香檳給她, Joey隨即與隔她十五行的 Yumiko遙距乾杯,香檳一飲而盡, high成咁,酒精作怪!

酒精作怪

比 Twins稍早出道,同期在英皇成長的容祖兒,見證住兩位好姊妹所經歷的一切,感同身受!在台下睇騷已經 high爆,上到台又喊又笑;原來曾被經理人 Mani形容飲少少都醉的祖兒,上台前急隊了一整杯香檳落肚。事後慶功宴上,阿 Sa感動說:「佢(容祖兒)好撐我哋,呢啲咪好姊妹!」

Twins著短裙跳舞打側手翻,是不少人集體回憶,一班十幾歲撐到卅幾歲的觀眾,歡呼叫囂聲勢浩大,現場情緒特別高漲。

祖兒飲了一杯香檳,上台已經 high咗。

搵 Kenny揸機拍片 fb直播。

平日唔多會搞氣氛的容祖兒, high咗上台極富娛樂性,將演唱會氣氛推上高潮。

祖兒又喊又跪,搞到兩位姊妹唔知點好。

Twins打側手翻,觀眾即興奮狂叫,一同集體回憶。

阿嬌唱到趴地露出打底褲。

相隔五年再踏紅館, Twins感觸良多,阿 Sa說:「五年前開騷,無論心情,環境,都唔喺狀態!」阿嬌點頭同意。「但今次,我哋覺得 Twins返嚟嘞!」阿嬌形容自己經歷過高山低谷,阿 Sa亦眼濕濕問觀眾:「如果我哋六十歲仲打側手翻,你哋仲會唔會支持我哋?」

阿 Sa阿嬌趷籮互摸,舞姿誘惑。

有神秘男送了大紮花俾阿 Sa, Mani解畫指該男子是老闆楊受成的美國朋友,專誠返港捧 Twins場!

一度跣手

為了今次演唱會,兩人排舞三百小時,招牌側手翻外,還要被男 dancer抱起直立式三百六十度旋轉,其間負責抱住阿嬌的 dancer疑一度跣手,幸好阿嬌反應快,用雙手撐住對方,否則凌空落地,後果不堪設想。

至於阿 Sa,開騷前喉嚨發炎加感冒,日日食藥並前後打了兩支開聲針,五場騷順利完成,都算有驚無險!

握手環節,二人與坐觀眾席的超蓮及楊受成兒子合照。

性感又大露背,阿嬌亦不介意將身體𠌥前,伸手與粉絲握手。

阿嬌歌衫明顯較阿 Sa性感,蘇蘇衫內是性感 bra-top。

被男 dancers托高企住唱,有難度㗎!

與大班裸男共舞,阿 Sa伸手向男 dancer由胸摸到落腰。

男 dancer抱起阿嬌直立式 360度旋轉,其間跣一跣手,幸好有驚無險。

演唱會有多場勁舞,兩人體能大爆發,其實阿 Sa是食住感冒藥上台。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