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02051000尖沙咀劫珠寶行:獨行槍匪劫尖沙咀珠寶店 警拉人檢槍 __,

獨行賊劫珠寶店事敗,警拉人檢槍。(梁卓明攝)next1/1pre疑犯被蒙頭帶上警車。(梁卓明攝)next1/1pre疑犯手槍棄於地上。(梁卓明攝)next1/1pre警員在發生劫案珠寶店調查。(梁卓明攝)next1/1pre協助拉賊男子向警員講述經過。(梁卓明攝)next1/1pre警方用紙皮箱遮蓋檢獲的懷疑手槍物體。(梁卓明攝)next1/1pre早上10時許,尖沙咀發生行劫案,一名口罩男闖入漢 ...


獨行賊劫珠寶店事敗,警拉人檢槍。(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疑犯被蒙頭帶上警車。(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疑犯手槍棄於地上。(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發生劫案珠寶店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協助拉賊男子向警員講述經過。(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方用紙皮箱遮蓋檢獲的懷疑手槍物體。(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早上10時許,尖沙咀發生行劫案,一名口罩男闖入漢口道42號一間珠寶店,當時女職員正在整理櫥窗準備營業,賊人突亮出手槍物體大叫「打劫!」由於賊人顯得手騰腳震,在場男職員不為所動,一擁上前制止,賊人見事敗逃走,職員尾隨追捕,雙方追逐至海防道47號一間珠寶店外時,碰巧珠寶店職員準備開門,聞呼叫聲即上前協助,伸腳將口罩賊絆跌,附近巡警剛巧趕至,合力將賊人制服拘捕,在其腰間的一支懷疑手槍物體亦拍跌地上。

警員將疑犯押上警車,並用紙箱冚住手槍,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珠寶行職員向警員講述經過。

中午12時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何兆東高級督察講述案情時表示,被捕疑犯為本地人,懷疑因為財困才鋌而走險犯案,由於他犯案時顯得非常慌張,故珠寶店職員未有就範。至於疑犯所持手槍的性能,仍有待鑑證科人員調查真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