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農曆年:年初一五星連珠 風水師:必有動盪紛擾不停 __,

本港上空將出現猶如「五星連珠」的「五星匯聚」天文現象。圖為上月18日在其他地區出現「四星連珠」的畫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堪輿學家指「五星連珠」10年一遇,今年猴年更在大年初一出現,意味今年本港或有動盪。(資料圖片)next1/1pre大年初一清晨將有猶如「五星連珠」的「五星匯聚」天文現象在本港上空出現,木、火、土、金、水5顆行星連成一線到底是吉是凶?堪輿學界有不同解說。有熟悉星相 ...


本港上空將出現猶如「五星連珠」的「五星匯聚」天文現象。圖為上月18日在其他地區出現「四星連珠」的畫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堪輿學家指「五星連珠」10年一遇,今年猴年更在大年初一出現,意味今年本港或有動盪。(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大年初一清晨將有猶如「五星連珠」的「五星匯聚」天文現象在本港上空出現,木、火、土、金、水5顆行星連成一線到底是吉是凶?堪輿學界有不同解說。有熟悉星相的堪輿學家形容「五星連珠」10年一遇,今年猴年大年初一出現,意味今年本港或有動盪,紛擾停不了。不過,天文現象迷可以放心,若非跑到荒山野嶺等陰氣重地方追星,不同學說的堪輿學家均指純粹欣賞「五星連珠」不會影響自身流年運程。

風水命理顧問劉國偉形容,「五星連珠」是一個先破後立現象,代表本港猴年先衰後佳,上半年天災人禍較多,但下半年起會漸漸恢復,繼而萬象更新。另一風水師劉國強則認為「五星連珠」10年一遇,今年香港或可看見「五星連珠」的地區必有動盪,港人需留意個人自身。

不過,另一堪輿學家反駁指,無論「五星連珠」,還是「九星連珠」、「十字連環」或「天狗食日」,其實均不含吉凶意思,只象徵新一年有新轉變,最終會是好抑或壞的轉變,須配合個人運程或地區流年運勢,他以2005年1月對上一次出現「五星連珠」為例,「年初香港見到五星連珠,到新曆3月董建華就辭職,你覺得係吉定凶?其實就係一種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