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隱瞞20年了,「范曉萱」一直不婚不育是有這樣的苦衷,背後竟然有這樣的故事........經歷讓人心疼.... __,范曉萱,

14545494383114.jpg
隨著《中國好歌曲》第三季的開播,已經有近10年沒有在主流舞台登台的范曉萱,復出加盟任導師。雖然已經39歲,但是當年的「小魔女」卻仿佛中了魔咒,零皺紋,嫩如少女,儼然一個逆生長的凍齡美女。對於范曉萱,大多數人的印象都還停留在那個扎著蝴蝶結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唱著「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可愛女生上面。作為我們的青春記憶,范曉萱的出現引發了粉絲的集體回憶。而年近40的她依然未婚,也讓人們對她 ...


隨著《中國好歌曲》第三季的開播,已經有近10年沒有在主流舞台登台的范曉萱,復出加盟任導師。雖然已經39歲,但是當年的「小魔女」卻仿佛中了魔咒,零皺紋,嫩如少女,儼然一個逆生長的凍齡美女。

1454549549919.jpg

對於范曉萱,大多數人的印象都還停留在那個扎著蝴蝶結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唱著「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可愛女生上面。作為我們的青春記憶,范曉萱的出現引發了粉絲的集體回憶。而年近40的她依然未婚,也讓人們對她的感情生活產生了遐想,甚至出現了范曉萱是同性戀的傳聞。

14545494698206.jpg

×

小S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自曝曾與范曉萱有過一段同志戀情,還大膽表示女孩子的嘴唇親起來比較柔軟。小S之所以會在節目上語出驚人,是因為有觀眾傳真到《娛樂百分百》八卦的問道「小S的耳環只戴一邊,她是不是同性戀?」

這讓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小S發揮她們敢說的功力。大S徐熙媛先是加油添醋地說,小S以前跟范曉萱有過一段情,後來才與黃子佼在一起。過後小S熙娣更猛地說:「不瞞你說,女孩子的嘴唇親起來比較軟。」

14545494826472.jpg

×

雖然姐妹倆一向愛開玩笑,但這次並非小S第一次表示和范曉萱曾譜出同志戀曲,而且范曉萱代班與小S一起主持時,兩人也曾在鏡頭前公開玩親熱,讓人分不清這起同志話題是玩笑話還是「玩真的」?

小S之後表示,節目上所說她跟范曉萱的同志戀曲純屬玩笑,不過SOS姐妹跟范曉萱、阿雅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小S還透露她與范曉萱不只在熒幕前,在私下也真的親過嘴,而好朋友會玩親親的原因也非常的新新人類。小S說:「我們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事情,表達好友交情的方法,除了親嘴,還有拍對方巴掌呢!」

145454950140.jpg

×

而范媽媽聽到范曉萱曾與小S交往的說法,笑著回應:「真是無厘頭!萱萱有男朋友、小S也交過男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不過她們是好朋友,開開玩笑沒有關係的!」

眾所周知,范曉萱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吉他手男友Allen。她和Allen自組樂團100%,從一開始就飽受爭議,除了傳出大、小S嫌棄Allen寒酸的傳聞之外,連范媽媽也對女兒的這段戀情表示過不滿意,稱Allen最讓她頭疼。不過兩人卻絲毫不理會外界的目光,堅定地走在了一起。

雖然感情穩定,但范曉萱一直堅持不婚主義,甚至宣稱「子宮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器官」,拒絕生孩子,一番言論讓不少人瞠目結舌。媽媽17歲時生下她,兩年後離婚的單親家庭背景,讓范曉萱對婚姻觀不走尋常路。「我的家人比較另類,他們都很尊重我。我的人生計劃里沒有結婚和生小孩這兩件事的,至少到目前還是一樣,我也不會想讓小S的女兒過繼給我,我不是很熱衷於這一套,不過我很愛她的孩子。」(以上內容來源網路)

20120531_49.jpg

據范曉萱自己對媒體公開一輩子不願結婚生子的原因是因自己是個不婚主義者,揣測應該跟她的家庭有關,她外婆早年喪偶,獨自撫養她媽媽,她媽媽又是離異,獨自撫養她長大,估計她是害怕自己會重蹈覆轍。

感嘆!如范曉萱等明星們星途雖順利,婚途卻坎坷;表面雖風光,內心卻酸楚。正如《紅樓夢》中說,大有大的難處,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身處光怪陸離演藝圈的明星們,她們各自對愛情有著單純的嚮往;面對現實,她們又有著很多無奈和感慨。對於范曉萱等明星不願結婚,我們局外人可以猜測紛紜,甚至「說三道是」,但到底因何?演藝事業的成功,在給她們帶來榮耀和掌聲之外,又帶來哪些不為人知的心酸和苦楚?只有這些明星自己心裡清楚。可謂:都雲明星痴,誰解其中味?在這裡只好祝願范曉萱等終身「不婚不育」的明星幸福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