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靈籤2016:A1:政爭擾 治安亂 港流年極兇險 __,

next1/1prenext1/1pre東方報業集團按習俗在昨立春之日向黃大仙師為本港問卜,香港連中三支下下籤。(陳章存攝)next1/1pre大仙預示香港三支下下籤,猴年本港或諸事不順。next1/1pre佛隱居士寄語港人猴年要自求多福。next1/1pre經濟寒冬未回暖,政治紛爭擾不停,加上「假難民」禍港爆煲,羊年香港諸事不順。原本猴年象徵靈活有轉變,可是,東方報業集團昨立春之日按照習俗到黃大 ...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東方報業集團按習俗在昨立春之日向黃大仙師為本港問卜,香港連中三支下下籤。(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大仙預示香港三支下下籤,猴年本港或諸事不順。

next 1/1 pre

佛隱居士寄語港人猴年要自求多福。

next 1/1 pre

經濟寒冬未回暖,政治紛爭擾不停,加上「假難民」禍港爆煲,羊年香港諸事不順。原本猴年象徵靈活有轉變,可是,東方報業集團昨立春之日按照習俗到黃大仙祠求籤問卜,黃大仙卻接連指點香港三支下下籤,為歷年最差預示。香港運程求得的「太白撈月」,意喻本港猴年如水中撈月一樣「得個吉」,外表或許風光,但全是蜃樓海市,風吹即散,配合「季扎掛劍」的政治下下籤,政局是是非非猴年續困擾香江,新一年有排煩。連同本港治安的「東施效顰」下下籤,堪輿學家也寄語港人猴年要自求多福,「唔好咁易畀人呃」!

黃大仙在剛過去的羊年賜給香港「女媧煉石補天」中吉籤,早已預示本港困難重重,樓價下瀉,日子絕不易過,但如女媧一樣辛勤付出,也可渡難關。可惜,原來低處未算低,昨為立春之日,代表正式踏入丙申猴年,黃大仙就着本港新一年整體運程、政治及治安同作出嚴正警示,三支下下籤豈止巧合咁簡單。

最要命的「太白撈月」籤文,屬黃大仙一百支靈籤中最兇險之籤,古時對此籤解說為病者險、財亦空、問謀望,事無終,事事不如意。黃大仙解籤樓堪輿學家佛隱居士得知香港連中三支下下籤也不禁嘆息,他指「太白撈月」第一句「蜃樓海市幻無邊」,暗示香港金玉其外,或許外表風光,實際並不理想,隨時「或被狂風忽吹散」,只要猴年內在或外圍有大衝擊,香港繁榮假象就會被吹破。

「太白見到水中有月亮就去撈,結果梗係咩都撈唔到,得個吉,自己仲浸死埋!」佛隱居士提醒,猴年上半年本港最艱難,那股吹散香港的狂風可以是金融風暴,也可以是天災人禍。至於治安的「東施效顰」下下籤,佛隱居士推斷猴年本港罪案數字會上升,雖未至殺人放火及持械行劫案件頻生,但盜竊、勒索及電話騙案等會增加,不法之徒更會如東施效顰般有樣學樣,港人要時刻提高警覺。

原本運勢不佳、治安大亂,若從政者能放下成見,還有一點生機。可是,本港政治的「季扎掛劍」下下籤,意謂不同立場人士弩張劍拔,爭拗不停,無助香港度過艱難時。佛隱居士稱,今年九月有立法會選舉,泛民與建制之間的抹黑,泛民與政府之間的拉鋸似不會停止,更會相互猜疑「表錯情」,作錯決定,對本港百害無一利。

「季扎掛劍」籤文首兩句:「他邦遠歷佩魚腸。誰料徐君意欲將」指季扎(吳季子)本來計劃到徐國時將魚腸劍贈給徐君,可是他到徐國時徐君已死,居士嘆謂:「到爭拗放低,香港已經垂死,港人要自求多福,過咗中秋會有轉機。」

立法會議員王國興認為大仙籤文很貼近政治實況,雖有魚腸劍而徐君無法使用,就如政府庫房本有財力協助各行各業與市民,但立法會在有議員拉布下,政府「有錢使唔出」,立會若繼續被綁架,市民續做人質。王國興妙言稱,若立法會選舉時沒有「齊天大聖」把立法會的「白骨精」掃除,就會中正下下籤所言,香港「冇運行」。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