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南亞漢重慶大廈外群毆 手機直擊街頭變戰場 __,手機,手機平板,

南亞漢在重慶大廈外混戰,有人被打到跌落地。(讀者提供)next1/1pre傷者送院治療。(蘇仲賢攝)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羅貴明攝)next1/1pre地下留下血迹。(羅貴明攝)next1/1pre初時三人打一人。(讀者提供)next1/1pre其後有其他人加入戰團。(讀者提供)next1/1pre最後有人被打倒跌落地下。(讀者提供)next1/1pre晚上9時許,尖沙咀彌敦道重 ...


南亞漢在重慶大廈外混戰,有人被打到跌落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傷者送院治療。(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地下留下血迹。(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初時三人打一人。(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其後有其他人加入戰團。(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最後有人被打倒跌落地下。(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晚上9時許,尖沙咀彌敦道重慶大廈門外行人路,一批南亞大漢將街頭變戰場群毆。初時三人圍毆一人,事主以一敵三反抗,惜寡不敵眾,更被打倒跌落地下。後來再有其他南亞漢加入戰團,雙方拳來拳往,有近10人參與打鬥,不少途人駐足圍觀,有市民在對面大廈用手機直擊毆鬥經過,並致電報警。

警方接報趕抵前,參與毆鬥的南亞大漢已作鳥獸散,警員截獲一名後腦受傷浴血南亞漢,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治理。警方在附近兜截其他參與打鬥人士,但無發現,暫列作打交案處理,正調查事件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