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謝安琪內地巡唱叫停傷心喊爆 __,謝安琪,

大騷長腿的Kay預告香港站個唱,囝囝張瞻可能即興上台跳舞。
謝安琪內地巡唱叫停傷心喊爆天后謝安琪(Kay)昨日大騷香肩和長腿出席演唱會香港站記招,期間無奈透露內地逾十場巡唱全部暫停。她解釋因多個原因造成,但據知是與她被指前年在佔中期間到金鐘撐學生有關。對於內地巡唱暫停,Kay坦言是個打擊,亦為兌現不到與歌迷間的承諾感內疚,更曾為此傷心喊爆!提到演唱會後將休息一年賺少千萬,Kay坦言只想珍惜與家中兩老相處的時間,亦不排除乘機造人!大騷長腿的Kay預告香港站個 ...


謝安琪內地巡唱叫停傷心喊爆

天后謝安琪(Kay)昨日大騷香肩和長腿出席演唱會香港站記招,期間無奈透露內地逾十場巡唱全部暫停。她解釋因多個原因造成,但據知是與她被指前年在佔中期間到金鐘撐學生有關。對於內地巡唱暫停,Kay坦言是個打擊,亦為兌現不到與歌迷間的承諾感內疚,更曾為此傷心喊爆!提到演唱會後將休息一年賺少千萬,Kay坦言只想珍惜與家中兩老相處的時間,亦不排除乘機造人!

索媽天后謝安琪(Kay)將於4月15及16日,在紅館舉行紀念出道十周年的《拾回 謝安琪 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日她身穿白色斜膊連身短裙出席記招,大騷長腿之餘,事業線若隱若現。

方大同驚喜加「料」

期間好友方大同驚喜現身,送上香料籃子並解釋禮物寓意:「我幫Kay作咗首《香女人》,舞台上佢係香女人,知佢做完演唱會會休息一排,所以送呢個畀佢煮飯用。」問到會否任Kay嘉賓時,方大同則搞爛gag謂:「我一定到,如果我可以(O既)話。」場面搞笑。

Kay受訪時表示十周年個唱很有意義,想藉此感謝一直以來幫她的人。Kay又自爆原定在內地舉行超過十場巡唱,但可惜因多個原因而要全部暫停:「我都覺得好可惜,因為歌迷好期待,希望依家只係延遲,之後可以辦Part 2。(知咩原因?)我冇深究,兌現唔到同歌迷(O既)承諾,令大家失望,我都內疚。所以我呼籲佢哋過嚟香港睇咗先,有機會開Part 2就喺內地搞。」問到可會覺得遺憾?Kay坦言:「曾經唔開心過,呢次係我辦最大型(O既)巡迴,但比之前仲少站數。我有喊過,係個打擊。(損失千萬?)都係其次,反而十周年紀念冇得見歌迷。」但據知內地巡唱暫停是與Kay被指於前年佔中期間到金鐘支持學生有關。

自言曾爆喊的Kay,對於令內地歌迷失望感非常內疚。
  • 自言曾爆喊的Kay,對於令內地歌迷失望感非常內疚。
Kay自爆原定在內地舉行逾十場的巡唱全部取消。
  • Kay自爆原定在內地舉行逾十場的巡唱全部取消。
方大同驚喜現身,送上香料寓意Kay為香女人。
  • 方大同驚喜現身,送上香料寓意Kay為香女人。

讚老公獲金像提名

至於提到香港站演出,老公張繼聰屆時可會上台?她表示對方要拍劇,很難攞假,有時間來看已很開心。至於囝囝張瞻,她則謂:「佢依家8、9歲,呢啲年紀好難估佢心情,前一刻應承你,可能轉頭又會反口,所以唔好預佢。(叫佢伴舞或行catwalk?)冇預佢,但如果佢忽然興起上台跳舞我都歡迎。(淨係開兩場?)暫時係,希望可以加爆到4場。」

提到個唱後將休息一年,Kay解釋是想珍惜與家中兩老相處時間:「近幾年爹哋媽咪記憶力開始差,尤其是媽咪,所以趁佢哋仲壯健想抽時間陪佢哋去旅行。(乘機造人?)係可以喺呢一年發生,但冇得強求,如果咁幸運生到小朋友就好圓滿。」問到放假一年損失千萬要靠老公賺錢,Kay笑言對方現時大把本錢。提到老公入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她指老公預了陪跑:「好朋友白只都入圍咗,我哋都買重佢,阿聰係評審之一,佢都將佢個票投畀白只。(有得陪跑都戥佢開心?)梗係,我話佢『有得提名,的確好型』。」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