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楊愛瑾郭永淳一碗麵兩份嗒 孖住操弗 __,郭永淳,楊愛瑾,

好恩愛啊。next1/1pre待嫁的Miki與未婚夫郭永淳一身運動Look結伴夜跑。next1/1pre郭永淳與Miki一碗麵兩份食,好不煙韌!next1/1preMiki與郭永淳相約一名男友人於馬場跑步。next1/1preMiki心情勁好。next1/1pre操弗都不忘自拍。next1/1pre歌手楊愛瑾(Miki)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苦戀八年多,去年情人節即Miki30歲生日當天,男友在芬蘭 ...


好恩愛啊。

next 1/1 pre

待嫁的Miki與未婚夫郭永淳一身運動Look結伴夜跑。

next 1/1 pre

郭永淳與Miki一碗麵兩份食,好不煙韌!

next 1/1 pre

Miki與郭永淳相約一名男友人於馬場跑步。

next 1/1 pre

Miki心情勁好。

next 1/1 pre

操弗都不忘自拍。

next 1/1 pre

歌手楊愛瑾(Miki)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苦戀八年多,去年情人節即Miki 30歲生日當天,男友在芬蘭雪地向她求婚,Miki感動得喊住應承,並計劃今年中拉埋天窗。後日(14日)便31歲的Miki,最近忙於為婚禮張羅,「準郭太」早前透露考慮穿和服拍攝結婚相,難怪近日她與未婚夫積極Keep Fit,齊齊往跑步加操,預備拍攝靚靚婚紗照。當日傍晚7時許,Miki與郭永淳換上一身運動裝現身跑馬地,二人匆匆步入附近一間麵店醫肚,不過為保苗條身材,一對準新人只叫了一碗麵兩份食,你一啖我一啖慢慢歎撐枱腳,一碗麵足足吃了一小時才埋單離開,步出門口時Miki發現記者,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即使素顏也顯得春風滿面,還頻頻向記者揮手打招呼。

及後二人會合一名男友人,便齊齊往馬場跑步,原本三人平排邊跑邊傾,但期間Miki卻港女上身,突然停步玩自拍,見她多角度影完又影,影夠後才急步追上「老公」,陪Honey「愛情長跑」。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