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0321林錦公路奪命車禍:奪命車禍:死者任夜更的士司機20多年 __,

死者有20多年駕駛的士經驗。(楊日權攝)next1/1pre兩車相撞後嚴重損毀。(胡德威攝)next1/1pre死者兩名女親友獲悉噩耗後,攬頭痛哭。(楊日權攝)next1/1pre大埔林錦公路奪命車禍,一名綠色的士司機傷重死亡。現場消息稱,他事前接獲「柯打」,於機場接客返回林村後,駕車返回元朗預備收工,豈料途中失事,與私家車迎撼,重傷送院不治。至於私家車,登記車主為一間工程公司,該公司位於觀塘。死 ...


死者有20多年駕駛的士經驗。(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兩車相撞後嚴重損毀。(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死者兩名女親友獲悉噩耗後,攬頭痛哭。(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大埔林錦公路奪命車禍,一名綠色的士司機傷重死亡。現場消息稱,他事前接獲「柯打」,於機場接客返回林村後,駕車返回元朗預備收工,豈料途中失事,與私家車迎撼,重傷送院不治。至於私家車,登記車主為一間工程公司,該公司位於觀塘。

死者胞妹表示,死者姓馮(51歲),七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信奉佛教,任職夜更的士司機,駕駛的士20多年。馮與妻子已離婚逾十年,現有一名女朋友,而兩名20多歲女兒跟前妻同住。事後她與另一名女親友到醫院了解事件,而多名的士行家十分熱心,前往醫院陪伴二人,並接載她們處理死者身後事。

她續稱,死者於農曆年前及元宵佳節前,曾與家人一起晚膳,當時閒話家常,樂也融融,豈料今晨接獲警方通知,稱兄長遇上意外去世,家人得悉後都傷心不已,現時心情逐漸平伏,稍後將聯絡道士返回現場路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