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21歲「舞王」 生日就逮 __,

姓劉疑犯曾參加電視台跳舞比賽。(互聯網圖片)潛逃台灣的三男一女疑犯容貌曝光,姓曾主犯染有一頭金髮,身材矮小,被台灣警方帶走時身穿黑色衞衣及戴口罩,雙目無神,極為憔悴,其女友亦染有一頭長金髮,身材瘦削。據了解,三名男疑犯同於本月出生,其中姓劉疑犯,昨日「落網」剛巧為其廿一歲生日。劉被帶走時身穿寬鬆T恤,身材略胖,但原來他曾是「舞林高手」,擅長「Popping」舞蹈,五年前他曾參加電視台的跳舞比賽節目 ...


姓劉疑犯曾參加電視台跳舞比賽。(互聯網圖片)

潛逃台灣的三男一女疑犯容貌曝光,姓曾主犯染有一頭金髮,身材矮小,被台灣警方帶走時身穿黑色衞衣及戴口罩,雙目無神,極為憔悴,其女友亦染有一頭長金髮,身材瘦削。據了解,三名男疑犯同於本月出生,其中姓劉疑犯,昨日「落網」剛巧為其廿一歲生日。

劉被帶走時身穿寬鬆T恤,身材略胖,但原來他曾是「舞林高手」,擅長「Popping」舞蹈,五年前他曾參加電視台的跳舞比賽節目,當時他指因受母親薰陶,迷上已故流行音樂天王米高積遜,從而愛上跳舞,又指「跳舞係要用腦嘅」,惜他被淘汰出局。其後劉不時到台灣及韓國參加跳舞比賽,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台灣警方進入四人在新北市租住的單位了解時,發現相信屬於劉的明信片,與友人分享旅遊經歷及跳舞心得。

台警亦在屋內檢獲多份相信屬於劉的文件,包括印上「梁式芝書院」字樣的功課簿、去年五月香港輕型貨車考試通知書,以及兩張分別於前年及去年、友人寫給劉的明信片,不排除有人離港時十分匆忙,執拾行李時將該些物品帶到台灣。此外,他們一行四人曾到訪台灣一間紋身店,其中兩人更在頸上紋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