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18歲女疑犯抵港 騷長腿被捕帶署 __,

何女穿露肩毛衣在台灣機場;抵港後被探員押返警署。(中時電子報圖片/左蘭慶攝)荃灣灰窰角街「石棺」藏屍案,姓曾主要嫌犯的姓何(18歲)女友,傍晚已在台灣桃園機場,乘搭中華航空的航班返港,航班在晚上約8時15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她隨即在警方重案組人員押解下,黑布蒙頭經禁區特別通道離開,坐上警方車輛直入機場警署,相信稍後會被轉往荃灣警署接受進一步調查。警方表示,晚上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一名18歲女子,涉嫌 ...


何女穿露肩毛衣在台灣機場;抵港後被探員押返警署。(中時電子報圖片/左蘭慶攝)

荃灣灰窰角街「石棺」藏屍案,姓曾主要嫌犯的姓何(18歲)女友,傍晚已在台灣桃園機場,乘搭中華航空的航班返港,航班在晚上約8時15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她隨即在警方重案組人員押解下,黑布蒙頭經禁區特別通道離開,坐上警方車輛直入機場警署,相信稍後會被轉往荃灣警署接受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晚上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一名18歲女子,涉嫌與3月29日一宗在荃灣發生的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男子死亡。該名女子涉嫌串謀謀殺,正被扣查,荃灣警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調查案件。

據悉,何女花名「小草」,留有一頭長長金髮,她在台灣機場現身時,身穿露肩毛衣及超短裙,露出一雙白滑長腿,身上揹有一個背囊,未見有其他隨身行李,等候上機期間,何女表情呆滯,不時扁咀,似感擔憂。

在藏屍案中,何女疑擔心遭同夥殺人滅口,昨傍晚以「護照簽證過期要自首」為由,隻身到台北警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期間她一再強調自己並未涉及這宗藏屍案,但因分局對案情並不了解,遂通知刑事局前來接人帶返查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