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石屎藏屍】主犯女友抵港即被捕 黑布蒙頭押警署 __,

【23:40更新】何女涉嫌串謀謀殺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荃灣警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調查案件【22:20更新】何女乘的警車抵達荃灣警署【22:00更新】何女由探員押上警車離開機場警署【21:00更新】主犯姓何女友抵港後,即被警方帶走,她黑布蒙頭由重案探員陪同乘警車進入機場警署成為石屎藏屍破案關鍵的主犯曾祥欣姓何女友(小草),因自稱未曾參與命案,遂於昨晚獨自到警局報案求助,尋求人身保護,令台警重新掌握潛台的 ...




其他影片:>>






【23:40 更新】何女涉嫌串謀謀殺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荃灣警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調查案件

【22:20 更新】何女乘的警車抵達荃灣警署

【22:00 更新】何女由探員押上警車離開機場警署

【21:00 更新】主犯姓何女友抵港後,即被警方帶走,她黑布蒙頭由重案探員陪同乘警車進入機場警署成為石屎藏屍破案關鍵的主犯曾祥欣姓何女友(小草),因自稱未曾參與命案,遂於昨晚獨自到警局報案求助,尋求人身保護,令台警重新掌握潛台的3名男疑犯藏身地點,今晨在新北市板橋的公寓逮捕3人。據知,台灣移民署為顧慮何的人身安全,將男女嫌疑犯分開兩個飛機航班遣返,而何女則於傍晚6時30分率先乘坐華航機回港,預計於晚上8時抵達,而香港重案組探員已在機場禁區內守候,屆時會將何女帶走,返回荃灣警署協助調查。涉嫌在荃灣工廈石屎藏屍案的4名男女疑犯,潛逃台灣匿藏逾1個月,今晨終被台灣警方帶走。據當地消息透露,該3男1女疑犯於3月11日乘坐華航機抵達台灣,隨即入住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酒店《倆人旅店》,逍遙了11天後,卻突然於21日退房,原來有玄機。根據香港警方失蹤人口調查組資料,28歲死者張萬里3月初在港島失蹤後,其家人遍尋不獲於是報警。其後警方接獲報案人聲稱收到朋友短訊報稱殺了人,警方遂調查疑兇資料,相信疑兇與死者為朋友關係,並向死者朋友着手調查,得知疑兇為荃灣工廈單位的租客,終於在3月29日揭發石屎藏屍案。藏屍案曝光後,4名男女疑犯在台灣亦轉移藏身地點,據知眾疑犯抵台後曾在西門町紋身,認識一名紋身師傅,在該店店員協助下租住新北市板橋的出租屋,內裏陳設簡陋,只有兩張床褥。由於該出租屋地點隱蔽,台灣警方一度失去4人行蹤,直至主犯曾祥欣的女友小草,因擔心遭3人滅口,「成為下一個箱屍」,昨晚獨自到警局報案求助,警方大為緊張,立即通報刑事局派赴大批警員到場監控,並將3名男疑犯帶走。由於該名何姓女疑犯,聲稱自己沒有參與香港荃灣工廈的命案,只是到過命案現場目擊屍體,以及其男友和其兩名友人用水泥封屍毀屍滅跡的過程。她害怕得想回家躲藏,卻被男友及其他兩人要求一起赴台逃亡。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何女抵港後即被警方拘捕,她黑布蒙頭押入機場警署,稍後將轉往荃灣警署。(圖右及中黎樹雄攝) 主犯姓何女友晚上抵港後,即被警方拘捕,她黑布蒙頭押入機場警署。(右圖黎樹雄攝) 主犯的女友傍晚於台灣桃園機場上機,晚上8時將抵港,警方重案組探員已在香港機場禁區守候。
主犯的女友於台灣桃園機場等候乘華航回港。 主犯的女友於台灣桃園機場等候乘華航回港。 主犯的女友傍晚於台灣桃園機場乘華航回港。
主犯的女友傍晚於台灣桃園機場上機。 晚上8時許,記者於荃灣警署外守候。(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