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0404華貴邨男子墮樓亡:考第4次DSE廿歲男生 開考前夕華貴邨墮樓亡 __,

男生遺體舁送殮房(左上),華愛樓墮樓現場留下拜祭過後的冥鏹。(張曉楠/馮裕亨/陳浩然攝)next1/1pre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張曉楠攝)next1/1pre警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next1/1pre應屆文憑試男考生昨晚在華愛樓墮斃。(馮裕亨攝)next1/1pre香港中學文憑試(DSE)男生疑因學業問題受困,在今年核心科目開考前夕自殺身亡。香港仔華貴邨一名青年,昨晚被發現倒臥華愛樓平台 ...


男生遺體舁送殮房(左上),華愛樓墮樓現場留下拜祭過後的冥鏹。(張曉楠 / 馮裕亨/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應屆文憑試男考生昨晚在華愛樓墮斃。(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香港中學文憑試(DSE)男生疑因學業問題受困,在今年核心科目開考前夕自殺身亡。香港仔華貴邨一名青年,昨晚被發現倒臥華愛樓平台重傷昏迷,送往搶救後返魂乏術。消息稱,男死者是應屆自修生,曾三次考文憑試失敗,但屢敗屢戰,惟在昨夜中文科前夕趁家人昨日清明節前往掃墓,在住所大廈20樓走廊一躍而下。

墮樓身亡男生姓楊(20歲),與家人同住華愛樓一單位。昨晚9時20分,保安員發現他倒臥華愛樓平台位置,報警求助,惟他由救護員送往瑪麗醫院後搶救不治。警員在場調查,在20樓走廊發現事主的iPhone及銀包等個人財物,未有檢獲遺書。警方聯絡上楊的母親,得悉他考第4次中學文憑試有很大壓力,初步相信他或因學業問題尋死,死因有待驗屍確定,其遺體屍體事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據悉,楊已三次考文憑試,但未能如願考入大學,今年再度報考,原定今日參加中文科卷一閱讀及卷二寫作考試。他的家人趁昨日清明節,原舉家往掃墓,惟事主拒絕前往,而他事前曾傳短訊給朋友,透露自己不開心。今日早上,其親友曾帶同冥鏹返回現場拜祭。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