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雙宋襲港 粉絲包車喪追勁牙煙 __,

粉絲咁樣做好危險喎!next1/1pre個車陣...next1/1pre粉絲追追追。next1/1pre到酒店。next1/1pre勁多人等!next1/1pre喬妹晒腳。next1/1pre宋仲基就chok到震!next1/1pre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掀起全城追看潮,男主角宋仲基更憑「劉大尉」一角,以無敵型仔軍服Look風靡萬千女粉絲!他孖住劇中愛人「姜醫生」宋慧喬,以「雙宋」屈機組合首度來港 ...


粉絲咁樣做好危險喎!

next 1/1 pre

個車陣...

next 1/1 pre

粉絲追追追。

next 1/1 pre

到酒店。

next 1/1 pre

勁多人等!

next 1/1 pre

喬妹晒腳。

next 1/1 pre

宋仲基就chok到震!

next 1/1 pre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掀起全城追看潮,男主角宋仲基更憑「劉大尉」一角,以無敵型仔軍服Look風靡萬千女粉絲!他孖住劇中愛人「姜醫生」宋慧喬,以「雙宋」屈機組合首度來港,吸引逾400粉絲逼爆機場,二人在萬眾期待下現身,先有戴上黑超喬妹低調晒腿,再有宋仲基sell親民不斷向在場粉絲揮手,全場粉絲尖叫拆天,足見Oppa魅力沒法擋!

雙宋分乘兩車前往下榻酒店,大批粉絲包下十架貨Van追星,只有三架成功追上,駛至青嶼幹線時有粉絲車刻意慢駛,好讓其他粉絲能一睹偶像風采,導致「雙宋」座駕及採訪車都要減慢車速,其後駛至奧海城對出時兩架保安車平排慢駛,閘停所有採訪車及粉絲車,令路面險象環生!最後「雙宋」座駕直駛至四季酒店並由後門卸貨區進入,酒店門外下起微微細雨,仍有約30名粉絲守候,惟「雙宋」未有外出。

另外,「雙宋」將於明天中午現身四季酒店出席ViuTV的開台記者會,韓方為免場面失控,早已表明記者會不招待粉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