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原島大地18歲靚仔 襯熟女《富貴逼人》關珮琳 __,原島大地,

■童星原島大地(右)與關珮琳已離開影壇,前晚仍參與金像獎頒獎禮。前晚香港電影金像獎其中一個主題為「童聲.同戲」,大會邀得一班歷代童星現身,包括仍在幕前的馮寶寶、黎小田、秦沛等,還有久未露面的《忘不了》童星原島大地及在《富貴逼人》飾演沈殿霞細女、現約37歲的關珮琳。■小時候參與《富貴逼人》的關珮琳,如今外貌成熟,她在fb自貼生活照。劇照互聯網圖片網民洗版大讚原島大地6歲時憑《忘不了》提名金像獎最佳新 ...




其他影片:>>






前晚香港電影金像獎其中一個主題為「童聲.同戲」,大會邀得一班歷代童星現身,包括仍在幕前的馮寶寶、黎小田、秦沛等,還有久未露面的《忘不了》童星原島大地及在《富貴逼人》飾演沈殿霞細女、現約37歲的關珮琳。

■小時候參與《富貴逼人》的關珮琳,如今外貌成熟,她在fb自貼生活照。劇照 互聯網圖片

網民洗版大讚

原島大地6歲時憑《忘不了》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轉眼他已18歲,前晚他在台上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係原島大地,2002年我演出第一套電影《母親快樂》,嗰一年我5歲。」他的出現令人眼前一亮,更被網民洗版,大讚他靚仔,更指他酷似游學修和向佐。原島大地在東京出世,是中日混血兒,據知他昨早已跟家人返日本,此行是專程來港出席金像獎,目前他在日本讀書。

另一童星關珮琳7歲出道,在1986至1994年間活躍電影圈,除拍《富貴逼人》系列外,亦曾參演《秋天的童話》、《豪門夜宴》、《伴我同行》等,當年的《富貴逼人》系列,關珮琳飾演招弟,其得意可愛、口齒伶俐的形象深入民心。關珮琳脫離童星行列後,有指她曾任職國泰航空公司廣告部,據知她現職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本報記者曾接觸關珮琳,她透過金像獎大會說:「自己唔係娛圈人,唔想接受訪問。」另外,前晚還有《寶貝計劃》童星Matthew Medvedev、《歲月神偷》「大耳牛」鍾紹圖、「光頭仔」王嘉明及現已為人父的小彬彬。

■當時6歲的原島大地曾經憑《忘不了》入圍最佳新人。劇照 ■18歲的原島大地現於日本讀書。微博圖片 ■Matthew前晚現身慶功宴。

而憑《智取威虎山》奪最佳導演的徐克從馮寶寶手上領獎,徐克在尖沙嘴慶功宴上說:「好感動,佢哋都係我好喜歡嘅明星。」

採訪:張俊銘、盧妹、曹家誠

攝影:仇志德、沈健程、陳慧安

鍾紹圖

 

王嘉明

 

小彬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