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熊本強震】【地裂的阿蘇】被困港人逃命5小時 塌屋冧石步步驚心 __,阿蘇,蘇施黃,

日本熊本縣接連發生強烈地震,其中阿蘇地區的災情亦相當嚴重,南阿蘇有近萬人被困;而上周四(14日)發生第一次地震時,港人Momoko和男友正身處別府一間酒店內,突然間感到天花燈搖晃,因該次地震尚算輕微,故沒有太害怕,惟至昨日凌晨再發生大地震時,二人在南阿蘇的酒店內,她憶述登時感到地動天搖,突然眼前一黑,全個房間停電停水,由於擔心酒店倒塌,嚇得她們拼了命跑出酒店外私家車躲避。二人其後一度返回酒店,惟聽 ...




其他影片:>>






日本熊本縣接連發生強烈地震,其中阿蘇地區的災情亦相當嚴重,南阿蘇有近萬人被困;而上周四(14日)發生第一次地震時,港人Momoko和男友正身處別府一間酒店內,突然間感到天花燈搖晃,因該次地震尚算輕微,故沒有太害怕,惟至昨日凌晨再發生大地震時,二人在南阿蘇的酒店內,她憶述登時感到地動天搖,突然眼前一黑,全個房間停電停水,由於擔心酒店倒塌,嚇得她們拼了命跑出酒店外私家車躲避。二人其後一度返回酒店,惟聽到房內木板發出怪聲,極為驚慌,只好回到私家車躲避。Momoko坦言,原本開開心心與男友展開13天的日本自駕遊之旅,行程於本月5日出發,玩到第8天,她們就駕車進入九州,至上周四到達別府,隨後進入南阿蘇,不料卻遇上7.3級大地震,為安全起見,二人昨晨8時立即起程離開。可是鐵路中斷和高速公路均封閉,二人一度非常徬徨,最後決定駕車走小路,希望逃離震央。最令她矚目驚心的,就是在小路的所見所聞,雖然未見有壓死人或遍地屍骸的情況,但沿途見到大批軍車趕赴當地救援,當經過一些民居時更發現不少木屋都塌下,其中一部私家車更差點墮下塌方的路面,出現半天吊的驚險情境。沿路滿是裂縫和塌石,樹林東歪西倒,全程駕車要小心翼翼,最恐怖是餘震不斷,經過山坡都須打醒精神,留意山上石頭會否塌下。經歷5小時儼如「驚險障礙賽」的逃命之旅後,二人終於抵達大分,再到中津往了一晚,今日再駕車到福岡轉乘飛機返港,她甫返抵香港機場即大呼:「諗番起真係好驚,未試過遇到咁大災難!」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人Momoko和男友昨駕車離開南阿蘇,沿路見有車輛半天吊在塌方的路面,大量民居倒冧。 二人抄小路駛往大分,惟沿途多次見到巨石倒塌。 逃離震央的過程中,Momoko不斷經歷餘震,山坡大小石頭滾滾而下,甚至擋住去路。
Momoko今晚返抵香港在機場接受記者訪問,大呼:「諗番起真係好驚,未試過遇到咁大災難!」(溫瑞麟攝) Momoko沿路不時見有救援軍車駛入災區。 道路出現多條裂縫。
車輛經過裂縫時步步驚心。 南阿蘇災情嚴重,不少居民倒塌。 有路段更需要封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