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齊晒噴血比堅尼!王麗嘉攬女搶鏡 __,王麗嘉,

陳婉衡(左起)、王麗嘉、陳庭欣大晒火辣比堅尼。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隨着近日天氣升溫,不少身形fit爆的「有料之人」亦相繼於網上大晒Quali!名模馬詩慧女兒王麗嘉更率先與家姐王曼喜出海迎夏日,曬得一身健康膚色的她,雖以一身湖水綠平口泳裝上陣,但亦難掩其澎湃上圍,王麗嘉期間更與家姐互攬合照留影,青春感十足!至於,近日到了越南拍攝的藝人陳庭欣亦趁於工作前的空檔,於池邊穿上三點式大解放,盡騷三吋長事業線 ...


陳婉衡(左起)、王麗嘉、陳庭欣大晒火辣比堅尼。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隨着近日天氣升溫,不少身形fit爆的「有料之人」亦相繼於網上大晒Quali!名模馬詩慧女兒王麗嘉更率先與家姐王曼喜出海迎夏日,曬得一身健康膚色的她,雖以一身湖水綠平口泳裝上陣,但亦難掩其澎湃上圍,王麗嘉期間更與家姐互攬合照留影,青春感十足!

至於,近日到了越南拍攝的藝人陳庭欣亦趁於工作前的空檔,於池邊穿上三點式大解放,盡騷三吋長事業線,並發文指:「33°C here!!!!」而身在布吉的陳婉衡,亦從未間斷於網上晒泳衣寫真,張張吸睛惹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