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15歲女明星不雅影片外流!與男友自拍18禁影片.....慘被經紀公司解約....尺度實在太驚人了! __,

日本女偶像團體「DreamAbility」(ドリィムアビリティ)成員之一,15歲的大場美優佳,疑因與男友自拍的不雅影片被流出,遭經紀公司以嚴重違反契約為由,予以解僱。(圖片翻攝自日網)「DreamAbility」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指出大場美優佳因為嚴重違反契約,所以予以解僱,希望從以前支持到現在的粉絲可以理解這樣的處分,並表達最大的歉意。會做出這樣的處分,疑似因為日前流出,大場美優佳的男友掀開 ...


日本女偶像團體「DreamAbility」(ドリィムアビリティ)成員之一,15歲的大場美優佳,

疑因與男友自拍的不雅影片被流出,遭經紀公司以嚴重違反契約為由,予以解僱。

(圖片翻攝自日網)

「DreamAbility」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指出大場美優佳因為嚴重違反契約,

所以予以解僱,希望從以前支持到現在的粉絲可以理解這樣的處分,並表達最大的歉意。

會做出這樣的處分,疑似因為日前流出,大場美優佳的男友掀開她的衣物,

並且臉貼她胸部的影片有關。由於影片是自拍的角度,引起網友猜測

「是分手後男方的報復嗎?」、「這團好像沒有很有名」、「影片才3秒」、「15歲就在搞這種自拍」。

大場美優佳推特目前已經關閉。翻攝自大場美優佳推特

相關新聞:

楊冪不雅影片真正主角終現身,兩人相似度竟然。。驚呆!!!

被指是楊冪不雅影片真正主角 大陸嫩模出面澄清

楊冪最近真的運勢不太好,一段女主角疑似楊冪的不雅影片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楊冪知道後更是大怒,直接跑去報案。隨著事情的越演越烈,也證明了不雅視頻的主角不是楊冪,

但網友卻有個新的疑問產生「不是楊冪,那會是誰呢?」視頻中,這名面容酷似楊冪的女子,終於在日前現身了。

陳丹婷曾是美少女團體「AK98」的招牌萌妹,也是游卡桌遊官方認可的第一個「三國殺」Coser,

也曾多次代言知名網遊。陳丹婷從外表上看的確有幾分跟楊冪相似,但在對比網上的不雅照片之後,

警方斷定影片中的女主角並不是陳丹婷本人。「小楊冪」陳丹婷也在微博稱,自己並非不雅視頻主角,將對謠言散播著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新聞:

「安心亞」不雅私密影片被外流!MP主唱「嘎嘎」動手掀起她裙子.....

1433691888-95e43a

7日下午三點左右,嘎嘎在粉絲團道歉,說出原委。

嘎嘎道歉聲明:

1.「對不起,我錯了。我承認:我曾經很想認真追求一個難得的好女孩。但在之前訊息被惡意散發之後,我知道我這輩子早就沒有資格跟這個好女孩有任何未來,我早就沒有資格再跟她聯絡。」

2.「我做錯的事,請懲罰我就好。任何惡意盜取散布我個人隱私影片的人,如果有任何不爽,請直接針對我解決。不要再因為我一時疏忽的私人行為繼續傷害其他無辜的人。對於無辜被牽扯的安心亞及團員們,請接受我再一次致上我無法彌補的最深歉意。」

3.「有關惡意盜取散布個資隱私所造成的傷害,我將在律師建議下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以免繼續連累其他無辜受害者。」

1433691888-1f9ab8

最後:小編提醒您…親密影片請勿露臉…否則一旦洩露出去…悔不終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