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名人:諸葛老公豪擲七位數賀結婚周年 __,諸葛,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老公薛嘉麟出手認真闊綽!娛樂公司老闆諸葛紫岐(Marie)與老公薛嘉麟向來恩愛,早前兩人結婚四周年時,薛嘉麟更攬住太太錫錫慶祝,當時Marie撒嬌說冇禮物又冇驚喜,但其實愛妻號薛嘉麟一早安排了神秘大禮送給太太,就是一個為Marie度身安排的巴黎遊,夫婦更帶同兒子薛華韜,及兩名工人姐姐,一行五人出發前往巴黎,入住古堡坐名車之餘,更有管家及司機24小時侍候,將Marie打造成置身童話故事中的公 ...


諸葛紫岐老公薛嘉麟出手認真闊綽!

娛樂公司老闆諸葛紫岐(Marie)與老公薛嘉麟向來恩愛,早前兩人結婚四周年時,薛嘉麟更攬住太太錫錫慶祝,當時Marie撒嬌說冇禮物又冇驚喜,但其實愛妻號薛嘉麟一早安排了神秘大禮送給太太,就是一個為Marie度身安排的巴黎遊,夫婦更帶同兒子薛華韜,及兩名工人姐姐,一行五人出發前往巴黎,入住古堡坐名車之餘,更有管家及司機24小時侍候,將Marie打造成置身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管家司機24小時侍候

對此,Marie接受《東網》訪問時,成副冧聲表示:「呢個周年紀念驚喜,其實薛生都冇操心過,因為全程有人侍候,本身我都要求高,好似每朝要食好法式嘅早餐,又要食有機蔬菜同水果,管家都會專登去超市準備好晒,出入又有車。因為嗰排巴黎天氣好反常,一日之內會落雪,又出太陽,轉頭又落雨,有車方便好多,聽講當地搶劫好嚴重,我哋架車車係黑色玻璃嘅,咁就安全好多。」問到該行是否所費不菲時,諸葛笑而不語,再追問是否花了七位數時,諸葛笑言:「差唔多」

囝囝有法語天份

Marie又指他們在當地遊覽了多處名勝,包括博物館和水族館等,另外又看了一場方程式賽車,並謂在公園騎木馬令兒子開心不已。問到此行是否刻意追女?她說:「小朋友係天意,等天送畀我。」明顯對生仔計劃開綠燈。Marie又說此行另一收穫是發覺兒子對法語很有天份,故回港後立即替兒子報讀法語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