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羅母傷心欲絕】明珠家人現身西環殮房 __,

羅明珠家人及親友到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辦理手續。47歲「開心少女組」初代成員羅明珠昨日突然病逝,事件震驚娛樂圈,今晨約八時許,羅明珠的親友到達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由於殮房開放時間為早上九時,其中一位明珠的親友在門外排隊等候,親友不欲多談,只表示羅明珠的家人希望低調處理後事,故不會回答任何問題。至早上九時,有警員手持文件到場,在殮房內與羅明珠家人談了數分鐘,隨後羅明珠家人入內辦理手續。而約早上九時 ...


羅明珠家人及親友到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辦理手續。

47歲「開心少女組」初代成員羅明珠昨日突然病逝,事件震驚娛樂圈,今晨約八時許,羅明珠的親友到達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由於殮房開放時間為早上九時,其中一位明珠的親友在門外排隊等候,親友不欲多談,只表示羅明珠的家人希望低調處理後事,故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至早上九時,有警員手持文件到場,在殮房內與羅明珠家人談了數分鐘,隨後羅明珠家人入內辦理手續。而約早上九時四十五分,羅明珠家人及親友一行約十人步出殮房,其中一位戴上黑超及口罩的女士是羅媽媽,她表現得極度傷心,腳步不穏要人攙扶下步出,最後眾人上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