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0530大業街警車TA:牛頭角警車意外4人傷 同位置昨有交警跳車 __,

今晚警車與私家車相撞。(小圖)昨日同一位置發生的交通意外。(讀者提供/資料圖片)牛頭角大業街近兆業街交界的製衣業訓練中心對開,昨日發生警方電單車與四驅車相撞,交警迅速跳車逃生的事件後,同一位置,今晚8時許,又有警車與私家車相撞意外,警車上4名警員均受傷,同送聯合醫院治理,事發後,警車的左邊車頭及私家車的右邊車頭損毀,需要召拖車拖走。昨晚的撞車意外發生於下午5時許,一名交通警員駕駛電單車至上址時,與 ...


今晚警車與私家車相撞。(小圖)昨日同一位置發生的交通意外。(讀者提供/資料圖片)

牛頭角大業街近兆業街交界的製衣業訓練中心對開,昨日發生警方電單車與四驅車相撞,交警迅速跳車逃生的事件後,同一位置,今晚8時許,又有警車與私家車相撞意外,警車上4名警員均受傷,同送聯合醫院治理,事發後,警車的左邊車頭及私家車的右邊車頭損毀,需要召拖車拖走。

昨晚的撞車意外發生於下午5時許,一名交通警員駕駛電單車至上址時,與一輛由兆業街駛出,由姓陳(29歲)男子駕駛的四驅車相撞,無人受傷,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拍下事發一刻,見交通警反應敏捷,在撞車時立即跳離電單車,並彈開幾步,得以避過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