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新歡秦舒培被夫轟出軌 陳冠希激動:我有好多女友喎 __,秦舒培,陳冠希,

■陳冠希昨日與秦舒培離開酒店,手持一份速遞文件的秦舒培全程低頭避鏡頭。【上環】陳冠希(Edison)大前晚與內地超模秦舒培拍拖咀嘴斷正,秦舒培於2012年嫁給華誼時尚高層趙磊,趙磊前晚貼文謂出軌新聞令他感震驚,直指二人未正式離婚。本報記者昨到Edison與秦舒培入住位於上環的酒店求證,Edison聞離婚時即表現不悅,再問秦舒培是否他女友?Edison再激動說:「我有好多女朋友喎!」秦舒培之後則在微 ...




其他影片:>>






【上環】陳冠希(Edison)大前晚與內地超模秦舒培拍拖咀嘴斷正,秦舒培於2012年嫁給華誼時尚高層趙磊,趙磊前晚貼文謂出軌新聞令他感震驚,直指二人未正式離婚。本報記者昨到Edison與秦舒培入住位於上環的酒店求證,Edison聞離婚時即表現不悅,再問秦舒培是否他女友?Edison再激動說:「我有好多女朋友喎!」秦舒培之後則在微博貼文反駁趙磊,強調已簽離婚協議書。

昨午約2時半,本報到上環精品酒店外,先見Edison父親陳澤民步出,尾隨的Edison與女友步出準備上7人車,記者問秦舒培是否已離婚時,拿着一份速遞文件的她全程低頭未有回應便上車,Edison聞離婚即表現激動,欲以腋下夾着記者攝影機,又多次將身體靠近記者,將臉貼近鏡頭,記者問他是否和秦舒培拍拖?他高呼:「我有好多女朋友㗎喎!你去我Ig睇吓」其司機為撇甩記者車,故意待轉紅燈時開車,再連衝兩盞燈絕塵而去。

■Edison幫女友拿手袋,秦舒培沒有開腔回應記者問題。 ■秦舒培步出酒店即上車。 ■Edison激動得登車後又下車。

愛得高調唔畀面

據知情人向本報爆料,指趙磊其實早知秦舒培與Edison交往,亦已經決定離婚結束夫妻關係,秦舒培也答應過將新戀情低調,留給他一點面子,可是繼去年流出坐Edison大髀照後,前晚更公然拖手兼啜爆,令趙磊相當激氣,知情者說:「趙磊根本未去處理離婚文件。」

採訪、攝影:陳大陸、王中信

■陳冠希不滿被記者追訪,向鏡頭高舉不文手勢。 ■陳冠希父親陳澤民率先離開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