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兩桶偈油打翻路邊 累興發街往東廊全線封 __,

警方封路戒備。(馬竟峯攝)銅鑼灣興發街往東區走廊近銅鑼灣消防局對開,早上10時許,有汽車疑撞及兩桶遺留在路邊的偈油,以致偈油瀉地,路面滿布油污,由興發街通往東廊東行的支路全線現需要封閉,消防員到場戒備調查,並且通知相關政府部門,派出工人到場清洗,以致交通受阻,車輛需要改行歌頓道。警方調查後,由於現場鄰近碼頭,懷疑有人購買該兩桶偈油後,遺留在路邊忘記取走,以致被途經車輛撞及釀事故。至中午12時半,現 ...


警方封路戒備。(馬竟峯攝)

銅鑼灣興發街往東區走廊近銅鑼灣消防局對開,早上10時許,有汽車疑撞及兩桶遺留在路邊的偈油,以致偈油瀉地,路面滿布油污,由興發街通往東廊東行的支路全線現需要封閉,消防員到場戒備調查,並且通知相關政府部門,派出工人到場清洗,以致交通受阻,車輛需要改行歌頓道。

警方調查後,由於現場鄰近碼頭,懷疑有人購買該兩桶偈油後,遺留在路邊忘記取走,以致被途經車輛撞及釀事故。至中午12時半,現場仍然未解封,工人忙於清洗路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