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漢召妓食「霸王餐」 毆鳳姐兼搶錢被捕 __,

南亞漢召妓食「霸王餐」,毆鳳姐兼搶錢被捕。(郭垂垂/王偉安攝)南亞兵團攪亂香港永無寧日,召妓食「霸王餐」兼毆劫鳳姐!一名南亞漢昨午在深水埗光顧「一樓鳳」無錢付肉金,帶同鳳姐落樓撳機又無錢,更揮拳狂毆鳳姐,掠走一千元逃去,警方迅速鎖定目標,晚上在柴灣將他拘捕。遇劫鳳姐三十四歲,在福榮街一單位接客。昨午一時許,一名南亞漢按鐘,她開門迎入提供性服務後,擬收取四百元肉金,但南亞漢表示無錢,要到街外的銀行提 ...


南亞漢召妓食「霸王餐」,毆鳳姐兼搶錢被捕。(郭垂垂 / 王偉安攝)

南亞兵團攪亂香港永無寧日,召妓食「霸王餐」兼毆劫鳳姐!一名南亞漢昨午在深水埗光顧「一樓鳳」無錢付肉金,帶同鳳姐落樓撳機又無錢,更揮拳狂毆鳳姐,掠走一千元逃去,警方迅速鎖定目標,晚上在柴灣將他拘捕。

遇劫鳳姐三十四歲,在福榮街一單位接客。昨午一時許,一名南亞漢按鐘,她開門迎入提供性服務後,擬收取四百元肉金,但南亞漢表示無錢,要到街外的銀行提款機撳錢,女事主跟隨落樓,豈料戶口無錢,南亞漢又稱有朋友在附近,女事主一於跟隨,途經福榮街四十二號後巷時,有人企圖甩身,女事主見對方圖食「霸王餐」,拉着他不放,惟遭人揮拳猛打頭部多下,當場昏倒。

南亞漢逞兇後,再搶走女事主手袋內一千元,然後才逃去。女事主其後向途人求助報警,並由救護員接報治理。警方根據附近「天眼」及其他方面搜證追查下,至晚上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掩至柴灣漁灣邨漁順樓一單位,將一名有案底的卅一歲南亞漢拘捕。

深水埗區議員梁文廣表示,因區內租金較便宜,亦有較多工作機會,故吸引不少南亞裔人士居住。近期區內南亞裔人士犯案數字明顯上升,有街坊反映晚上外出,會盡量避開南亞人聚集的地方,以免自身安危受威脅。梁又指,假難民問題無日無之,促請政府盡快採取措施果斷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