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06132100DJDonald遇襲:DJ遇襲:的哥癡戀電台女神 疑被勸阻尋仇 __,女神,

Donald疑遭麻利亞(右)瘋狂fans襲擊受傷。(資料圖片)商台DJDonald、Colin、Jacky及豪子昨晚在九龍城食飯遇襲案,據了解,今次事件疑與商台女DJ麻利亞(原名鄧慧妍)的一名瘋狂fans有關。據指,一名廿多歲男的士司機,疑迷戀麻利亞,經常在商台節目的facebook專頁瘋狂留言,更曾多次駕的士到商台門口守候,等待「女神」放工,其行為令麻利亞非常不安,於4月中曾因此報警求助,指被的 ...


Donald疑遭麻利亞(右)瘋狂fans襲擊受傷。(資料圖片)

商台DJ Donald、Colin、Jacky及豪子昨晚在九龍城食飯遇襲案,據了解,今次事件疑與商台女DJ麻利亞(原名鄧慧妍)的一名瘋狂fans有關。據指,一名廿多歲男的士司機,疑迷戀麻利亞,經常在商台節目的facebook專頁瘋狂留言,更曾多次駕的士到商台門口守候,等待「女神」放工,其行為令麻利亞非常不安,於4月中曾因此報警求助,指被的士司機跟蹤,警方將案件列作滋擾。

由於該名fans行為過火,事件已傳遍商台,故同事們經常陪伴麻利亞出入,以防萬一。據悉,今次事件中受傷的Colin,曾為同事出頭,勸喻該名fans不要再接近麻利亞,懷疑有人因此懷恨在心,跟蹤至九龍城茶餐廳向Colin施襲,Donald不幸捲入事件被扑傷頭。

DJ麻利亞(Maria Tang)為商台叱咤903的節目主持人,另外負責管理my903 forum(討論區),被稱為「商台女神」、「商台港姐」,於中學會考奪28分佳績升讀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2009年出道至今,曾主持《萬世巨星》、《叱咤叱叱吒》、《麻利有隻小綿羊》等節目,現時逢星期一至五主持《口水多過浪花》,與Do姐、余迪偉人拍檔開咪,星期日則獨自主持《Mali Mali Hom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