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獨家】她是香港嫩模始祖,被黃秋生大罵「妓女」,如今好身材 驚變走樣.... __,秋生,黃秋生,

【獨家】她是香港嫩模始祖,被黃秋生大罵「妓女」,如今好身材驚變走樣....端午節假期,周秀娜就上傳了一張索爆Bikini照,雖然只有上半身,但都看到讓人熱血沸騰!娜姐舉V字留言:「端午節快樂!」。周秀娜近日到馬爾地夫旅行,不停在社交網站分享旅行照片。娜姐一直側面示人,不少粉絲就發現往日高聳的胸側面看起來似乎較以往小了一些。娜姐今天繼續分享比基尼照片,沒想到胸部再度縮水,明顯不如以往的D身材,竟然成 ...


【獨家】她是香港嫩模始祖,被黃秋生大罵「妓女」,如今好身材 驚變走樣....

端午節假期,周秀娜就上傳了一張索爆Bikini照,雖然只有上半身,但都看到讓人熱血沸騰!娜姐舉V字留言:「端午節快樂!」。

周秀娜近日到馬爾地夫旅行,不停在社交網站分享旅行照片。娜姐一直側面示人,不少粉絲就發現往日高聳的胸側面看起來似乎較以往小了一些。

娜姐今天繼續分享比基尼照片,沒想到胸部再度縮水,明顯不如以往的D身材,竟然成了平原。

今年31歲的周秀娜,當年憑32D身材迷倒無數男性粉絲,成為香港嫩模始祖,一張又一張爆靚照陪伴不少人成長,從不吝嗇曬身材。

不過如今,與同為嫩模出身的Angelababy的名氣相比就不止相差一個黃曉明了。當年周秀娜與Angelababy是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嫩模,有經濟公司包裝宣傳,不用靠低俗手段去炒作,備受一眾宅男追捧。

周秀娜中學畢業後曾在銅鑼灣金某商場做營業經理,之後被星探發掘擔任模特,2008年出席活動時,被媒體發現長相跟天王嫂樂基兒酷似,加上樣子甜美,所以稱她為「翻版樂基兒」,讓她一夕之間聲名大噪。

此後,周秀娜活躍在各種會展上,以拍攝寫真集來打開名氣。2010年是香港嫩模圈混戰最激烈的一年,身高170,胸圍32D的周秀娜憑藉著「裸但三點不露」的噱頭,在一眾欲露未露的嫩模中殺出血路,成功拔得頭籌,奠定了自己在嫩模圈中的地位。

但隨之而來的卻是周秀娜立刻遭到各方質疑,尤其是那張「滴牙膏照」更引起多方熱議,嫩模圈斥她太過火,陳偉霆公開模仿她的動作嘲笑她。

對於周秀娜在書展出超寫真集《Kissy Chrissie》的做法,引來黃秋生不滿,大罵她是「妓女」,「現在群妖亂舞、事業線和黑氣都沖了天,挑戰道德底線、婦女團體和政府(不支持?)每種職業都值得尊重,但有些事毋庸置疑,她們的做法等同妓女上街遊行,但走入屋邨,惹鬼索命囉!」

走紅之後的周秀娜開始了不溫不火的拍片之路,當然,她出演影片的最大賣點依然是她好的身材。在《西遊降魔篇》之前,《喜愛夜蒲》、《婚前試愛》應該是她出演的最為內地觀眾熟悉的電影,但寫真嫩模的出身以及總是出演這些打著擦邊球的影片,讓她的發展進入瓶頸、停滯不前,難以開拓新的局面。

然而這時她的前男友卻拯救了她。周秀娜尚未成名前便跟髮型師陳偉成相戀,隨著兩人闖蕩演藝圈,加上周秀娜忙著四處拍電影,2013年,在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上,周秀娜作為頒獎嘉賓出席,宣布與拍拖6年的髮型師男友陳偉成分手,恢復單身。

隨著兩人戀情結束,媒體通過深挖,扒出陳偉成先後與羅彩玲、陳靜儀、Vivian、Mia等數位嫩模關係曖昧,周秀娜一夜之間成了受害者,博得萬千網友的同情。

2012年,周秀娜受邀參演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篇》,扮演驅魔人,雖然有「段姑娘「舒淇在前,但仍然未能擋住周秀娜的風情,周星馳在戲裡為她設計了一段辣身舞,讓萬千觀眾見識了她蜂腰的好身段。

憑藉這部電影,為周秀娜帶來了好運。隨後她簽約了新的經紀公司,成為張柏芝的師妹,並且像其它香港明星一樣開始轉戰內地撈金,先後參演了《非狐外傳》、《冷瞳》、《致命閃玩》、《我想結婚的時候你在哪》、《霹靂囧花》等影視劇,在內地人氣水漲船高。

雖然周秀娜人氣比之前高了一些,但是她的每個作品依舊是以「裸」為賣點。

如果想真正贏得觀眾的喜愛,娜姐恐怕必須磨練自己的演技,否則再好的身材也有審美疲勞的一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