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06132100DJDonald遇襲:DJ遇襲:疑瘋狂聽眾所為 當時都好驚 __,

Donald頭部及左手受傷。(麥少峰攝)遇襲Donald經過醫生治療後,頭部縫了2針,手部骨折要打石膏。他凌晨戴上口罩,帶著倦意在醫院表示,多謝各位關心,情況已穩定,要大家等候唔好意思。他稱,事發時趁空檔與同事到餐廳食飯,豈料遇上有人衝入,向坐在外面的同事Colin、Jacky襲擊,他本能地追出去,不及3至4步,已見有人從的士尾箱取出鐵棍,「好唔好彩」被扑中頭部、左手甩骹,該兇徒施襲後跳上的士逃去 ...


Donald頭部及左手受傷。(麥少峰攝)

遇襲Donald經過醫生治療後,頭部縫了2針,手部骨折要打石膏。他凌晨戴上口罩,帶著倦意在醫院表示,多謝各位關心,情況已穩定,要大家等候唔好意思。

他稱,事發時趁空檔與同事到餐廳食飯,豈料遇上有人衝入,向坐在外面的同事Colin、Jacky襲擊,他本能地追出去,不及3至4步,已見有人從的士尾箱取出鐵棍,「好唔好彩」被扑中頭部、左手甩骹,該兇徒施襲後跳上的士逃去,初時還以為遭點錯相,都好驚,因為有同事係「金毛」,及後見兇徒跳上的士,相信與瘋狂聽眾有關。Donald續稱:「之前都聽過有的士司機係咁,係有同事接觸過,但我都係聽聞過」,不明兇徒動機。對今次遇襲事件,「最唔好意思要麻煩同事,因夜晚要做直播,而家就要同事頂住。」

Donald估計暫時要留院接受治療,未知何時出院,而Colin與Jacky經治療後,與商台同事離開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