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巴西工人炸毀了一個山洞後「發現一條大蟒蛇逃出來」,一眼看完牠的體型後大家都有點腿軟啊… 政治時事,

牠到底活了多少年?體型巨大的生物總是能夠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不久前,巴西建築工人在星谷河上的美山水壩(BeloMonteDam)附近發現了一條體型超乎尋常的蟒蛇。當時人們炸毀了一個山洞,蟒蛇就從裡面爬了出來,那裡顯然是牠的棲息地。過後牠龐大的身軀立刻引起人們的關注,大家都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龐然大物。▼據報導,這條蟒蛇重約1噸,體長9.75米左右,身體某些部位有1米寬。2011年時,一條長達7. ...


牠到底活了多少年?

體型巨大的生物總是能夠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不久前,巴西建築工人在星谷河上的美山水壩(Belo Monte Dam)附近發現了一條體型超乎尋常的蟒蛇。當時人們炸毀了一個山洞,蟒蛇就從裡面爬了出來,那裡顯然是牠的棲息地。

過後牠龐大的身軀立刻引起人們的關注,大家都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龐然大物。

▼據報導,這條蟒蛇重約1噸,體長9.75米左右,身體某些部位有1米寬。2011年時,一條長達7.67米的蛇打破金氏紀錄,成為世界體型最大的蛇,現在這一紀錄又被改寫。

▼​影片中,這條蟒蛇被綑綁在汽車上,正被運往別處。雖然沒有清晰的照片流出,但根據一些模糊的資料,轉移牠時似乎需要好幾輛車才能完成。美山水壩位於亞馬遜雨林區,一直是生態環境保護者們重點關注的地方,工人炸毀山洞的方式引發動保人士的不滿。他們認為將蟒蛇運走的組織應該做好準備,不能輕易傷害牠的生命。

這樣的情況之前也有發生過。2014年時,兩名垂釣者釣到一條巨大的蟒蛇,並與牠拍照合影。這兩人後來被警方找到,要求繳納罰款,甚至可能面臨牢獄之災。自古以來,巨大的蟒蛇一直在各地的傳說中出現,留下一個個神祕的故事,現在看來這些奇特的動物無處不在。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