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李佳芯夾錢萬歲煞科宴 __,李佳芯,

李佳芯打算拍完劇撇甩男友,獨遊日本。
李佳芯夾錢萬歲煞科宴藝人李佳芯(Ali)與歌手鄭俊弘(Fred)及車婉婉前晚在車婉婉所開設的酒樓,舉行無綫劇集《與諜同謀》煞科宴,Ali透露與車婉婉及Fred等夾錢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拍畢此劇的她,笑言終可休息,並打算撇下男友陳炳銓獨自去日本旅行:「我比較自閉,朋友啲時間就唔到,我自己比較彈性,所以自己一個去。」李佳芯打算拍完劇撇甩男友,獨遊日本。車婉婉則透露無限量供應紅酒慰勞大家,並坦言希望可 ...


李佳芯夾錢萬歲煞科宴

藝人李佳芯(Ali)與歌手鄭俊弘(Fred)及車婉婉前晚在車婉婉所開設的酒樓,舉行無綫劇集《與諜同謀》煞科宴,Ali透露與車婉婉及Fred等夾錢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拍畢此劇的她,笑言終可休息,並打算撇下男友陳炳銓獨自去日本旅行:「我比較自閉,朋友啲時間就唔到,我自己比較彈性,所以自己一個去。」

車婉婉則透露無限量供應紅酒慰勞大家,並坦言希望可以再拍劇集:「好多角色都想試。(性感底線?)我嘅底線就同電視尺度一樣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