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黃子恆認錯攬上身「好想保護佢」 __,黃子恆,

裕美
黃子恆認錯攬上身「好想保護佢」現年28歲的人妻歌手裕美傳與34歲無綫藝員黃子恆發展婚外情,裕美的老公林恩浩(Jason)日前更拍片發出「最後通牒」,急召黃子恆站出來認愛。黃子恆昨日終於上載短片認錯,坦言沒有了解清楚裕美與Jason的關係,揚言「一人做事一人當」,但矛頭直指Jason涉家暴。至於身為裕美好友的名媛黎曉靈,看過短片後狠批黃子恆「扮英雄」兼勸喻他別「乘人之危」!裕美裕美早前被拍得與無綫藝 ...


黃子恆認錯攬上身「好想保護佢」

現年28歲的人妻歌手裕美傳與34歲無綫藝員黃子恆發展婚外情,裕美的老公林恩浩(Jason)日前更拍片發出「最後通牒」,急召黃子恆站出來認愛。黃子恆昨日終於上載短片認錯,坦言沒有了解清楚裕美與Jason的關係,揚言「一人做事一人當」,但矛頭直指Jason涉家暴。至於身為裕美好友的名媛黎曉靈,看過短片後狠批黃子恆「扮英雄」兼勸喻他別「乘人之危」!

裕美早前被拍得與無綫藝人黃子恆密會,被指搞婚外情,她隨即拍片自揭與結婚兩年的Jason情已逝,現正辦理離婚手續,但事情沒有因此告一段落,其後再爆出裕美遭家暴,更有疑似裕美與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流出,鬧得滿城風雨!Jason日前「有樣學樣」拍片自白,指未聽聞過離婚一事,更急召黃子恆:「若黃生喜歡裕美,應該出嚟承認!」網上同時流傳多段疑似是Jason的聲帶,有人揚言隨時可以「做冧條仔」!

直指牽涉家暴

黃子恆連日來全程「潛水」,直至前晚才現身電視城,雖然全程避談事件,但預告會拍片上載至Instagram解釋事情始末。昨晚約凌晨3時,黃子恆先上載一段轉載自外國網站的動物片,本人則沒有拍片露面。「說好的解釋」最終於昨午約3時出現,黃子恆上載了兩段共兩分鐘的短片,見他仍穿着前晚露面時的藍色恤衫,面容憔悴,但全程尚算淡定,一字一句都說得很流暢。

與Jason各自出招回應婚變,是非愈揭愈多!
  • 與Jason各自出招回應婚變,是非愈揭愈多!
黃子恆強調一人做事一人當,已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公司處分。
  • 黃子恆強調一人做事一人當,已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公司處分。

片段中,黃子恆首先作道歉,並透露裕美牽涉家暴:「大半年前喺公司認識裕美,認識佢之後,從佢口中得知佢同佢老公分開咗,喺朋友嗰度住,當中嘅原因係因為牽涉一啲家暴問題,但當時佢唔敢同其他人傾訴,我再慢慢了解佢嘅情況。」然後堅定地說:「了解到佢嘅處境後,我好想保護佢,支持佢。」儘管黃子恆沒有應Jason要求公開認愛,卻間接承認與裕美有非一般友誼關係。

甘願接受批評

其後,黃子恆表示願意承擔責任,更強調一人做事一人當:「事情發展到呢步,我知道已經影響咗公司,影響到其他人。若然公司就呢件事對我任何處分,我甘願承擔,一人做事一人當,而外界對我嘅任何批評,我都甘願接受。」片段尾聲,他將責任攬上身,坦承有錯失的地方,更力撐裕美並送上摰誠的祝福:「喺整件事入面,我確實有錯失嘅地方,就係冇清楚了解,佢同佢先生嘅關係清楚咗未。裕美係一個好善良嘅女仔,我唔希望他日再見到佢嘅時候,仲係好似之前咁活喺陰霾之下,而係可以開心、愉快、安穩咁生活嘅一個女仔。」

至於裕美原定前日出席公開活動,最終稱因病缺席,至今仍未對事件作進一步回應,不過今日會為劇集《心理追兇》開工,同劇演員還有藝人楊明及王君馨等;而Jason繼日前上載自白短片後,亦沒有再更新任何動態。

採:影視組、名人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