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號外】原島大地狂奔濕晒 唔敢做男神 __,原島大地,

原島大地同大家見面喇!好多相呀喂~各位巴絲睇住喇!「18歲人氣小鮮肉」原島大地早前從日本來港,為「瑞士天梭表衝破極限挑戰賽LimitlessChallenge2016」的關卡拍攝宣傳短片,原島大地在短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透過競跑及打籃球,完美演繹「挑戰就是為了超越昨日的自己」的概念,大地表示:「我自小就喜歡打籃球,在初中、高中都有參與學校籃球隊,主力打中鋒位置,當然也是個NBA狂熱份子,今次不但可以 ...


原島大地同大家見面喇!好多相呀喂~各位巴絲睇住喇!

「18歲人氣小鮮肉」原島大地早前從日本來港,為「瑞士天梭表衝破極限挑戰賽Limitless Challenge 2016」的關卡拍攝宣傳短片,原島大地在短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透過競跑及打籃球,完美演繹「挑戰就是為了超越昨日的自己」的概念,大地表示:「我自小就喜歡打籃球,在初中、高中都有參與學校籃球隊,主力打中鋒位置,當然也是個NBA狂熱份子,今次不但可以拍攝我喜歡的打籃球畫面,更好像拉近我與NBA的距離一樣,寓工作於娛樂令我最開心。」

男女通殺

身為籃球校隊成員的原島大地,拍攝打籃球戲份時特別輕鬆,輕易騷出拿手的插花、走籃、射三分球的本領,入籃命中率高,風采不遜於NBA專業球員。然而年紀輕輕的大地對自己在鏡頭前的表現非常高求,經常與導演研究如何可以拍攝出完美的射球角度。他不僅迷倒在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連男性工作人員都甚為欣賞他的技術,在拍攝空檔一起交流打籃與健身心得,成為深受男女歡迎的新一代男神。

黃雨下狂奔兩個鐘

拍攝跑步畫面當日,不幸遇上大雨,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原島大地仍堅持完成拍攝,笑說冒雨跑步更能突出挑戰自己的主題。原島大地每完成一個鏡頭,就重看畫面,與導演研究如何仿效職業跑手的跑姿,最終他於大雨中狂奔約兩小時,來回跑超過30多次。在雨水、汗水交融下完成拍攝。

怕醜唔敢做男神

在場工作人員都為原島大地歡呼打氣,原島大地坦言難以相信自己能承受這項挑戰:「沒有想像過在黃雨的環境下,自己可以一股作氣地完成室外拍攝工作,多謝身旁工作人員支持,一起冒雨,帶動我勇於熬過去。」對於在鏡頭前揮灑自如,原島大地羞澀地說:「只是盡力而為,本着挑戰心態迎戰,不是為得到認同,所以我不敢接受大家封我為男神,這個太遙遠了,未來也希望在幕前有更具挑戰性的演出機會,謝謝大家的支持。」

將再度來港

稍後他將再來港出席活動,並會即場展示球技,原島大地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心情非常緊張,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為我打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