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驚爆!「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疑似發生婚變!他表示:明天是最後的決定..... __,陳建州,范瑋琪,黑人,

「換新生活是不是能開心」陳建州與家俱說分手
驚爆!「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疑似發生婚變!他表示:明天是最後的決定.....「黑范夫妻」檔結婚5年感情恩愛,時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生活點滴。(圖/本報系資料照片)陳建州沉重發文,引髮網友熱議,黑人急忙解釋是「有關換家具的心情啦」。(圖/取材自微博)「黑范夫妻」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時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生活點滴,一家四口幸福模樣羨煞眾人,不過今(6日)陳建州談到 ...


驚爆!「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疑似發生婚變!他表示:明天是最後的決定.....

「黑范夫妻」檔結婚5年感情恩愛,時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生活點滴。(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換新生活是不是能開心」陳建州與家俱說分手

陳建州沉重發文,引髮網友熱議,黑人急忙解釋是「有關換家具的心情啦」。(圖/取材自微博)

「黑范夫妻」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時常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生活點滴,一家四口幸福模樣羨煞眾人,不過今(6日)陳建州談到「最近忍不住會去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沉重的發文語氣,引髮網友熱議。

▲圖片翻攝自:ltfjgg joynshare

(翻攝自yinews,下同)

今天上午,黑人陳建州發布微博稱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希望每天回到家的那一刻,能夠感受到溫存的擁抱。「最近忍不住會去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我只是希望每天回到家的那一刻,能夠感受到溫存的擁抱,這樣的要求過分嗎?......明天是最後的決定。」陳建州在微博中寫道。

陳建州在高中及大學時期與台灣女藝人徐熙媛相戀,2000與台灣女藝人范瑋琪傳出戀情,兩人於2011年結婚。結婚後兩人一直是娛樂圈模範夫妻,經常各種秀恩愛。

2014年,范瑋琪通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懷上雙胞胎,2015年1月15日晚上6:49分黑人陳建州發微博說道:「謝謝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們兩兄弟今天悄悄的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寶貝。」兩個寶寶聰明伶俐,兩人也經常秀出愛子照片。截止目前,范瑋琪方還未有回應。

這樣的話,字裡行間能聞到郁悶情懷,這到底是怎麼了?網友紛紛猜測起來,黑人和範範的感情出了問題?黑人需要溫存的擁抱?是範範只顧兒子不顧老公?

範瑋琪和黑人這對娛樂圈夫妻的典範,黑人曾被慣以愛妻炫妻狂魔。兩人又生下雙胞胎兒子,幸福味道時不時爆屏!

黑人這突然發表的感慨讓人不由擔心。網友:一定不是感情出了問題,你只是想換掉那個沙發!

陳建州今在微博曬出沙發照,沉重發文:「最近忍不住會去想,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我只是希望每天回到家的那一刻,能夠感受到溫存的擁抱,這樣的要求過分嗎?......明天是最後的決定。」

陳建州PO文一出引髮網友關注,他解釋單純是換家俱的煩惱,急忙澄清:「我還是深愛著范范的~讓大家誤會了!」發文引發誤會,讓陳建州急忙求饒「請叫我賤州!」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范范)的感情歷程======

陳建州在農曆新年前向傳媒預告會跟范瑋琪到美國旅行,原來是悉心安排的「求婚之旅」。美國時間2月17日(即北京時間2月18日早上),陳建州和范瑋琪結伴欣賞籃網對熱火的NBA球賽,中場休息時段,陳建州突然掏出一枚閃爆的Tiffany &Co。鑽戒下跪向范瑋琪求婚,一臉錯愕的范瑋琪激動得流下了開心的眼淚。

網上公告陳建州范瑋琪喜訊

陳建州(黑人)和女友范瑋琪(范范)趁春節假期到美國度歲兼慶祝情人節,陳建州在NBA籃球賽事中場休息時向女友求婚,范瑋琪含淚答應,結束十年愛情長跑。事後一對準新人雙雙在網上公告喜訊。

陳建州整個求婚過程被同行友人拍下片段,2月18日下午時分,陳建州已迫不及待將片段上載臉譜網公告喜訊,獲逾千人留言祝賀。陳建州寫道:「今天的求婚非常的緊張啊……從今天開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瑋琪啦……」范瑋琪也寫道:「計劃趕不上變化,太突然了。謝謝大家滿滿的愛……相愛的人能在一起,感到很踏實、開心!」

范瑋琪跟黑人的戀情,是從2000年開始的,當時范范剛從美國讀完書回來,進入演藝圈成為一名歌手,黑人也剛步入主持圈,兩人都是新人。他們的認識相當有戲劇性,當時是黑人有個朋友喜歡范范,但不敢主動約她,於是就找來黑人幫忙,希望黑人能幫他做個牽線。

初識―――「好老土,但挺有趣的」

「那時候我剛從美國回來,對台灣的綜藝節目完全不了解,而且黑人也只是剛入行,所以我根本不認識他,記得當時他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好,我是台灣的主持人,我叫黑人,我想問下你有沒興趣,一起去看籃球比賽。』當時我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自我介紹的方式好老土,但挺有趣的。」後來,范范就答應了去看籃球賽,和黑人以及他朋友一起,但最終黑人並沒有成功撮合朋友的這段感情,反而和范范越走越近。

在范瑋琪人生當中,只經歷過兩段感情,前一段是從讀大學開始,維持了八年,而第二段則是跟黑人走過的這九年,所以她常說,自己是一個很沒異性緣的人,但其實她只是在情感上反應有點遲鈍,即使有異性對她示好,她也常常感覺不到。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慢感應的人,所以經常會錯過很多機會,記得很多年前碰到一個高中時的男同學,他跟我說讀書時一直很喜歡我,一直暗戀我,但我回憶里完全沒這方面的印象,只記得那時候這個男生經常打我推我。但那次再碰到他時,他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交往―――「他臉皮厚,想法另類」

也正因為范瑋琪是一個情感遲鈍的人,所以當黑人出現在她面前時,她也沒想過會跟這個男生有任何發展,「但問題的關鍵是,黑人是一個特別主動的人,他會很明確說出自己的想法,想做什麼也會很主動去做,換句話說,就是臉皮特別厚。」

其實,黑人在認識范范不久後,就跟她表達了心意,但當時范范還完全沒對他有任何感覺,「我是一個在感情上特別理性的人,如果一段感情沒有經過足夠的考驗,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當時,臉皮很厚的黑人就經常找藉口約范范出來。而范范原本定了一些事情是絕對不能跟普通男生去做的,譬如看電影、散步等等,「但黑人竟然會約我去放鞭炮,這讓我很意外,所以當時常常會被他這些很另類的想法搞得措手不及。」

動心―――「他太幽默,太誠心了」

同時,范范對黑人的幽默感也一直讚不絕口,這也是她對黑人能產生好感的重要原因之一。「記得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是他開車帶我去兜風,然後他突然想起一首歌,說最近聽了特別喜歡,要放我聽,結果我一聽就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那首歌是BoyZII M en的《I『ll M akeLove ToY ou》(我要和你愛)。我就跟他說,我們才第一次約會耶,你竟然放這首歌?其實我知道他也沒仔細去研究過歌詞唱的是什麼,就是覺得好聽而已,他太幽默了。」

而黑人真正俘獲范范的心,足足花了半年時間,范范說,這期間他做了很多令她感動的事,譬如有一次黑人送范范回家,說第二天要送花給她,但范范每次都只讓他送到路口,黑人一直不知道她家的確切地址,「第二天出門,我發現自己門前真的放著一朵玫瑰花!我很驚訝,然後再往外走,竟然發現這條路的每一戶人家門前都有一朵玫瑰花!原來他不確定我家的地址,就每一戶都送一朵……他的這種行為,確實讓我挺感動的。」

被俘――― 颱風撮合了這一對

但僅僅是這樣,黑人還是沒能打動范范,而真正讓范范覺得這個男人可以依附的,是在九年前的一個颱風天,「我還記得那個颱風叫『納莉』,當時台北市因為『納莉』發生了水災,我家門前那條路都浸水了,足足到腰部的位置,那時候我還沒車,但必須到外面買一些物資回家,因為家裡斷水斷電,馬桶都不通了,我跟我媽兩個人在家,挺無助的。」

那一次,黑人非常貼心,他把車子開到范范家的路口,然後涉水進入她家裡,還買了很多物資,「後來我又跟他出去了一趟,打算再買些手電筒之類的物品,剛開始是他背著我,但在涉水過馬路時,他的腳被淹在水裡的一輛腳踏車割傷了,結果最後換成我背著他去打破傷風,有點搞笑。可是正是他這份心意,讓我覺得這個人可以試著去正式交往。」

終於,在這個「納莉」颱風的撮合下,黑人和范范終於走到一起,那時候是2000年的年中,他們認識了半年之後。但在他們確立關係不久,也大概是半年左右,這段戀情就曝光了,「記得就是2000年年底,當時我們在外面約會時被媒體偷拍到,就這樣大家都知道了。」

[相處篇]

嚮往老公公、老婆婆的生活

戀情曝光後,范范和黑人各自的公司都有過一陣緊張的階段,都擔心會影響到他們日後的發展,特別是范范所屬的公司,「因為那時黑人剛進主持界,還只是一名諧星。」台灣的綜藝節目競爭很大,主持人都要講資歷,剛入行、輩分低的主持人通常都是從諧星開始,但在還沒什麼名氣時,這種身份難免會讓人覺得不上檔次。范范當時雖然也是新人,但已經推出了第一張專輯,不久後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新人」。在事業上,兩人略顯懸殊。

幸好黑人爭氣,短短几年裡,他憑藉主持《TV三賤客》、《TV搜查線》等節目知名度大增,范范說:「黑人很努力,走出了自己的路。我蠻佩服他,如果換了我可能做不到。」

黑人和范范的戀情不斷受到外界關注。因為兩人的形象健康,而且拍拖多年也沒出過什麼狀況,相當穩定,所以成為台灣娛樂圈中明星戀情的一個典範。范范說,公開戀情的好處,就是以後都不用躲躲閃閃,可以光明正大交往,但任何事情都有好有壞,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