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深水埗男子遭10煞伏擊,被打到瞓馬路 __,

「車Cam」拍攝到五名大漢打人經過。(讀者提供)深水埗大埔道128號對開,昨晚11時許,三名男子途經時,突遭約10名大漢衝至,分持伸縮警棍及硬物施襲,他們見勢不妙,分頭拔足逃避,其中一名44歲男子被追出馬路,再遭多人拳腳交加,他寡不敵眾,被毆至倒臥路中央,頭破血流,動彈不得,適時一輛的士駛至,車上的「車Cam」拍攝到圍毆經過,並見5大漢得逞後,施施然離去。警員接報到場兜截,已失去大漢蹤影,召救護車 ...


「車Cam」拍攝到五名大漢打人經過。(讀者提供)

深水埗大埔道128號對開,昨晚11時許,三名男子途經時,突遭約10名大漢衝至,分持伸縮警棍及硬物施襲,他們見勢不妙,分頭拔足逃避,其中一名44歲男子被追出馬路,再遭多人拳腳交加,他寡不敵眾,被毆至倒臥路中央,頭破血流,動彈不得,適時一輛的士駛至,車上的「車Cam」拍攝到圍毆經過,並見5大漢得逞後,施施然離去。

警員接報到場兜截,已失去大漢蹤影,召救護車將受傷事主送院治理,並向同行友人了解事件原因,初步相信事主遭人伏擊,現場遺下1支伸縮警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