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生活小知識:生活小百科:$0自製捕捉器 蚊蚊小強無有怕 __,蚊蚊,萬綺雯,

有了這個自製的捕蟲器,夏天還用怕蟲蟲多嗎?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更會為家裏帶來很多蟲蟲!這個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對人畜無害、有效,而且低成本的自製捕蟲器。生活小百科就教你兩招,自製小強和蚊蚊的捕蟲器。自製小強捕捉器首先要把用完的膠樽底部割開,然後用一張白紙捲成漏斗的形狀,開口可按家裏小強的體積而定,再用膠紙固定。把紙漏斗放在膠樽內,再用剪刀稍微修剪一下,就可以把漏斗更加穩定地附在樽口邊緣,再用牛皮 ...


有了這個自製的捕蟲器,夏天還用怕蟲蟲多嗎?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更會為家裏帶來很多蟲蟲!這個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對人畜無害、有效,而且低成本的自製捕蟲器。生活小百科就教你兩招,自製小強和蚊蚊的捕蟲器。

自製小強捕捉器首先要把用完的膠樽底部割開,然後用一張白紙捲成漏斗的形狀,開口可按家裏小強的體積而定,再用膠紙固定。把紙漏斗放在膠樽內,再用剪刀稍微修剪一下,就可以把漏斗更加穩定地附在樽口邊緣,再用牛皮膠紙固定好。最後把食物放在樽蓋內,建議可放花生醬,因氣味濃烈容易吸引小強,扭好後就完成了這個小強捕捉器了!

至於自製捕蚊器,同樣都需要一個用完的膠樽,然後切開樽身頭四分之一的位置。切開後,在樽內加入3小匙糖和3小匙乾酵母,之後再加入二分之一的暖水攪拌。

當酵母粉加入和有糖的暖水後便開始發酵,產生二氧化碳,蚊子就不請自來,乖乖進到瓶子裏。最後把切過樽口反轉放,再用膠紙封好,放在陰暗位置兩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