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玩命跳樓】跳過北角25樓天台片瘋傳 英Parkour團隊:練習千次 __,

【新增影片】英國出名玩極限運動Parkour(又稱飛躍道、跑酷)的團隊Storror,早前上載一段於北角和富中心跳過25層高天台的短片,成員完全無任何安全裝備,被網民瘋傳,至今有逾28萬人次觀看。原來Storror正進行「RoofCulture2-Asia」計劃,首站在香港,今日出發到日本,他們在離港前接受訪問。成員TobySegar表示,「RoofCulture2-Asia」分別會到香港、日本東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英國出名玩極限運動Parkour(又稱飛躍道、跑酷)的團隊Storror,早前上載一段於北角和富中心跳過25層高天台的短片,成員完全無任何安全裝備,被網民瘋傳,至今有逾28萬人次觀看。原來Storror正進行「Roof Culture2-Asia」計劃,首站在香港,今日出發到日本,他們在離港前接受訪問。成員Toby Segar表示, 「Roof Culture2-Asia」分別會到香港、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為期6星期,揀選這三個城市是因為是大城市(Super city),而香港的樓相對外國來說,又高又密。他們兩星期前已抵港,這段時間踏足香港200個地方,「當中有些地方只是視察,不是全部都跳」。被問到是如何練成Parkour,另一成員Callum Powell指,並非一開始就在高樓跳,而是在原地練習跳一千次,或在較矮地方練習跳,需要5至10年。至於什麼時候知道自己可以在高樓上跳,他只稱「經驗(experience)」。Storror成員稱,跳時沒有特別裝備,只有冷靜、相信自己和集中,如果他們認為沒有信心就不會跳;認為假如成功克服到會是一個突破。他們又指,玩Parkour是為「having fun(好玩)」和「create something cool(創造一些有型的事)」,承認是反叛。對於別人認為他們在做危險事,他們則認為他們沒有傷害人同破壞環境。Storror組成是由成員中兩對兄弟在紀錄片中認識Parkour,之後開始玩,然後住附近的朋友有興趣便一同加入,自此成為團體,而Storror是取自其中一個成員的名字,至今成立十年。北角和富中心跳過25層高天台短片:

http://bit.ly/29OsMBT

左圖為maxstorrorcave ig截圖、右圖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早前Storror的影片在網上瘋傳。(maxstorrorcave ig截圖)
Storror即席表演。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